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樂軒祕製醬料烘托和牛美味 佐餐酒與醬漬燒肉絕佳搭配

在2016年底一開幕就爆紅的「樂軒和牛專門店」,以主打大人系、高消費族群的成熟風格,在業界樹立了頂級燒肉的新標準。為了將消費族群向下拓展至對美食很講究的年輕客群,樂軒於今年底全新打造了一間極富都會時尚氣息的「樂軒Urban」挺進台北東區美食一級戰區。

有別於「樂軒和牛專門店」的成熟穩重,位於統領商圈的「樂軒Urban」很有潮味,這裡提供日本A4及澳洲9+和牛,以更多口味選擇,搭配調酒、精釀啤酒或紅酒來烘托出和牛的特殊滋味。不僅和牛美味,傳遞日式精緻風格的簡約裝潢與貼心設計在「樂軒Urban」也隨處可見,以24人座的吧台為主體,舒適的高腳椅讓人可以輕鬆隨性用餐,另設有三張4人桌及一個6人KTV包廂,可以一面歡唱、一面享用燒肉美食。除了延續「樂軒和牛專門店」每桌均裝設自名古屋訂製的抽風管之外,「樂軒Urban」的置物櫃是特別用日本訂製松竹錠為鎖,增添日式風情。

樂軒團隊多次前往日本各家知名燒肉店,包含東京高級燒肉餐廳「敘々苑」取經,經數月研發調製出融合二十餘種配方的「樂々醬」。身為「樂軒Urban Wagyu Bar」獨門祕密武器的「樂々醬」,是使用日本丸大豆醬油、大蒜、薑、胡麻油、雞高湯、蘋果汁、麥芽糖…等二十多種配料熬煮至濃稠,當和牛的油脂與甘美醬汁交融後,可以增添牛肉在醬烤後產生鹹甜焦香的絕佳滋味。除了上述醬烤方式之外,還有提供生牛肉、炸牛排等單點料理,可盡享頂級和牛以不同料理方式所呈現的風味與特色。



日本的飲食文非常注重美食搭配美酒,因此「樂軒Urban」與今年被評選亞洲最佳50酒吧第五名的Indulge餐酒館合作,由資深調酒師Stanly搭配上述不同醬汁風味的和牛燒肉設計六款調酒,特別針對柚子胡椒、蔥鹽、紫蘇鹽等佐肉醬料,及壺漬、朴葉燒等元素調配出適合男性及女性口味的調酒。將經典調酒Highball、Old Fashioned、Fizz加入黑胡椒、朴葉、柚子等元素加以twist,另外三款翠戀花、紅果、壺造則是創新調酒,皆呼應燒肉醬料及醬汁之使用,也讓客人得以在餐期不同階段點選不同口味的調酒平衡燒肉的濃厚口味,輕鬆自在享受美味和牛燒烤的微醺時光!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