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Salvatore Ferragamo 更名為 FERRAGAMO 並發表全新 Logo

義大利奢侈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於Instagram宣佈:品牌正式更名為 FERRAGAMO,並發布全新品牌 logo。

舊 logo :

本次品牌更名及更新logo正值2023春夏米蘭時裝周舉辦之際,這也是新任創意總監 Maximilian Davis 加入後發布的首個作品系列。

Maximilian Davis畢業於倫敦時裝學院,年僅26歲,2020年創立個人品牌,短時間獲得了Rihanna、Dua Lipa、Kim Kardashian 等一眾時尚偶像的喜愛,隨即聲名大噪。他於今年三月正式入主 FERRAGAMO,品牌希望借助他意圖吸引更多的年輕消費者。

品牌近兩年來的戰略調整

在2021年四月, FERRAGAMO進行一系列的人員調整:創意總監 Paul Andrew離開、董事會重新組建。六月宣佈 Marco Gobbetti為該公司的新 CEO,此前,他曾是 Burberry的 CEO與創意總監 Riccardo Tisci緊密合作,致力高端市場的商業轉型。Sanford C. Bernstein 公司的奢侈品行業資深分析師 Luca Solca 曾表示:Marco接手 FERRAGAMO 的 CEO,無非是另一項重大挑戰,品牌需要徹底振興行銷基礎。

在全新管理團隊的領導下,FERRAGAMO 由內而外的年輕化和使用數位戰略來吸引年輕一代消費者。今年7月,紐約概念店首度推出 NFT;8月,與英國奢侈品電商集團 Farfetch合作,擴大其線上業務,瞄準年輕消費者。

這些行動都是基於策略目標:四至五年內將銷售增長一倍,並在2026年與2021年的營收翻一番,至23億歐元。從2023年開始,市場推廣費用將會翻一倍,達到銷售額的10%。該品牌計劃在2023-2026年期間投入4億歐元用於店面翻新,技術和供應鏈方面的投入。九月上旬,該品牌公佈了截至6月30日的2022上半財年財政報告,銷售額同比增長20.3%至6.3億歐元,凈利潤同比增長85.2%至6190萬歐元。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