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來自愛爾蘭Sligo的珍品 Sligeac Oyster

愛爾蘭Sligo這個小城鎮讓很多人都覺得很陌生、或是與切身無關,但如果提到這裡是愛爾蘭大文豪葉慈的故鄉,或許會讓你產生一點點的興趣,而對於喜愛海鮮的老饕們來說,這裡亦是很有名的「思萊河生蠔」(Sligeac Oyster)產地。

Sligo遠在十九世紀中葉,就以產出品質優良的生蠔贏得美名。有別於與愛爾蘭購買生蠔苗後才至法國度過成熟期的慕更生蠔,思萊河生蠔是在愛爾蘭獨特的自然環境下生長。思萊河生蠔佔有絕佳的生長環境優勢,最大的原因是愛爾蘭西岸有大西洋洋流經過,讓愛爾蘭氣候相對於其他生蠔產區溫暖,冬天氣溫也不會低於攝氏負5度,提供生蠔最佳的生長環境。更特別的是,由於此地特殊的氣候和海域裡的礦物質、浮游生物等,外殼會呈現出淡淡的紫紅色。

思萊河生蠔綜合了各地生蠔的優勢,不僅帶有澳洲生蠔的霸氣鹹味,更擁有法國生蠔的爽口甜味;一入口首先感受到海洋的鹹味,咬開蠔肉後,黃瓜般的清甜香味,隨即擴散於口腔餘味悠長。這份層次分明的雙重美味,是熱愛生蠔的饕客必嘗之選。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