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跨時代鉅作展!Rolls-Royce傳奇PHANTOM齊聚倫敦

Rolls-Royce「八代Phantom跨時代傑作展」將於七月底在倫敦梅費爾區(Mayfair London)盛大揭幕,匯集過去92年裡充滿傳奇色彩的各代Phantom,並同時見證全新Phantom耀眼登場。在未來八週,Rolls-Royce將會公佈從世界各地運往倫敦的名車,並細訴每一輛夢幻逸品背後的精彩故事及曾見證的重要歷史時刻,而百老匯巨星Fred Astaire與他的Rolls-Royce第一代Phantom將為展覽揭開序幕。

自1925年首次亮相的Rolls-Royce Phantom曾見證無數關鍵的歷史時刻,從簽署條約、國家大事,至塑造現代社會的重要事件,都能發現其尊貴身影。92年來,Phantom一直是全球最舉足輕重人物的座駕首選,如哨兵般默默見證其光榮時刻,不但曾陪伴披頭四樂團到白金漢宮受勳,也替蒙哥馬利伯爵接載英國首相邱吉爾和美國將軍艾森豪,更伴隨國際巨星們領取奧斯卡獎項。Rolls-Royce Phantom是車壇歷史最悠久的殿堂級標誌,在每一代領袖的心中也擁有無可替代的位置,從國家元首到驍勇戰將、從尊貴皇室到搖滾巨星、從影壇巨星到政商名流,無不被Phantom深深吸引。

曾由世界領袖及名人所擁有的各代Phantom,將從世界各地運往Rolls-Royce的發源地—洋溢奢華氣息的倫敦梅費爾區,屆時全新第八代Phantom亦會閃耀亮相。在Rolls-Royce「八代Phantom跨時代傑作展」中,這批奢華名駒首次齊聚一堂,每一輛獨具尊貴魅力、卓越不凡,部分車款更曾為顯赫名流所有,一同見證時代的進步與變遷。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