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W Hotel紫艷餐廳星級主廚鄔海明推出「鍾情寶島」菜單

台北W Hotel 31樓紫艷中餐廳推出「鍾情寶島」全新菜單,出身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廳利苑、後來為大阪Ritz Carlton中餐廳拿下米其林一星殊榮的鄔海明主廚上任一年半,初訪寶島便對這裡的人文風情、自然美景和多元豐富的食材深深吸引。

過去一年間鄔海明主廚走訪各地,更於今年8月造訪台東,與東河原鄉部落交流,認識原住民料理食材、隨當地人在東海岸衝浪,同時深入台東市場發掘寶島鮮蔬和海產的魅力。他將此次所見所聞融入至粵式料理的精髓,嚴選極品海鮮創造出道道費工的精緻料理,更取馬告、樹豆入菜,打造愛台灣的創新美饌!



這一次的台東取經,讓星級主廚鄔海明創造出「鍾情寶島」系列菜色和套餐,將粵式料理最經典的海鮮做出華麗變化,更以道道費時費工的手路菜讓饕客品嘗原汁原味的鮮美食材;同時利用馬告熬煮出齒頰留香的雞湯、以常用於原住民料裡的樹豆燉出氣息濃郁、肉質軟嫩的紅燒牛尾,雖然來自香港,鄔海明主廚卻能將他的愛台灣之心和累積多年經驗的粵式精髓完美結合,打造出無與倫比的絕世美饌!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