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248萬港幣起 全新Aston Martin Vantage香港發表

這是一部時尚奢華的顛峰鉅作,作為一個早已享有盛譽的標誌性運動超跑系列,Aston Martin全新Vantage已於英國Gaydon精彩亮相,當地基本價格是12萬英鎊起跳,來到了香港變成了248萬港幣起(約930萬台幣),甚至比台灣的880萬起的報價還貴了一些,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全新Aston Martin Vantage展現出完美無瑕的風範造型,足以代表不斷發展壯大的Aston Martin。宛如一個出類拔萃的獵人,不僅彰顯駕乘者尊貴身份,而且散發出一種毋庸置疑的沉著氣質和獨特個性。全新Vantage的內裝設計保留著以往經典車型的風格,並渾然天成地為駕駛者賦予了高度集中和絕對操控等運動特性,真正實現人車合一的設計概念,和諧和在營造沉浸式駕駛體驗的同時,更有助於改善頭部空間和給與駕乘人員的空間舒適性。

空氣力學性能是Vantage擴散器設計理念的典型著特徵,前端分流器引導氣流從汽車下方通過,後部擴散器則同時供應乾淨氣流,這種設計可防止後輪產生的湍流而影響空氣流通,進而使Vantage能夠產生顯著的下壓力和穩定性。

強而有力的新型鋁合金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謂是Vantage的心臟,為了達到最佳重心和50比50的前後重量分配,這款高性能高效率引擎被安放於較低位置,其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45g/km、最大馬力為510ps/6000rpm、最大扭力為685Nm/2000~5000rpm。

Vantage藉由後置8速ZF變速箱將動力和扭力分配於後輪上,它能夠在短短3.6秒的時間內加速至時速100km/h,最高時速可達314km/h。此外,它還採用了一套集成電子系統來提供最大程度的操控性和駕駛樂趣,全新的電子後差速器(E-Diff)預示著前所未有的技術升級,因為它能夠分析和理解汽車的行為,並作出相應的反應,引導動力轉至相關的車輪,從完全釋放到100%鎖定只需毫秒的時間。

全新Aston Martin Vantage肯定會令人為之著迷,除了其舉世聞名的卓越設計之外,大功率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所帶來的加速貼背感更會讓人震撼不已,正如人們常說的,美麗的東西是不會被輕易馴服的。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