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歷經一甲子不衰的懷舊滋味 台北西門町老店美觀園日料亭

正午時分,天氣熱的實在受不了,悶又黏的空氣搭配灰濛濛的天空,好像即將來臨一場傾盆大雨,心情也有點霧藍。結束一場例行性的活動,和友人聊著要立返工作還是先飽餐一頓。不如我們去吃美觀園吧,既然都到西門町了,我如此提議。沒想太多,晃著晃著,沒查地圖,居然憑著兒時的印象,踏著隨意的步伐,輕鬆的就找到了這家已經開業70多年的老店。

和模糊記憶中的老店一樣,沒什麼變,好像時光停止了一樣,人事時不同,地物依舊!好友說,不如點個握壽司加個手捲味增湯分食,心想,這人內行,怎知要點這個招牌,我兒時也是吃著這幾道經典。店裡的阿姨掛著歲月的痕跡,熟練問候接待,不禁懷疑是否她也在此待了一輩子了。上菜速度依舊有效率,茶水也不怠慢,果然沒變,湯品先上桌,滿滿的魚肉、滿滿的膠原蛋白,讓人驚呼划算。

鰻魚手捲,被率直的阿姨提醒儘速入口,要保持海苔脆度。在別的店家,我應該會覺得被打擾了,在美觀園,阿姨的提醒和要求,就像是媽媽般的理所當然絮絮叨叨。生魚握壽司,略大的鮮甜魚肉涮上偏台式的甜醬油口感,緊實但口感適中的壽司飯粒,女生應該要分兩口入食,這時候才發現好友其實不喜生食,我也同感說不是最愛,是美觀園讓我們覺得,是的,我們要吃握壽司。

或許這吃的是一餐懷舊與回憶吧?相視而笑的我們,話家常似的聊起高中來西門做校褲校裙,看MV唱KTV的陳年往事,心中的藍慢慢地散開來了。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