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泰迪農園咖哩與鳥丈爐端燒推出千元有找的『微型小尾牙』

還記得在老派西餐廳裡吃牛排、搭配蘑菇醬或黑胡椒醬、甚至雙醬的記憶嗎?或是想要輕鬆感受在居酒屋裡,與朋友們聊天暢飲、吃著日式小品的氛圍嗎?在新冠肺炎疫情將近一年期間仍影響日常生活,連帶使公司行號紛紛取消大型尾牙,轉而小部門的精緻聚餐。

提供合宜不同季節料理的慕里諾餐飲集團旗下的「泰迪農園咖哩」這次化身為復古西餐廳,帶來以牛排餐佐咖哩醬為主打的「年終聚餐.小尾牙四人分享套餐」,單人價格皆不到千元;而「鳥丈爐端燒」則在輕鬆的居酒屋氛圍裡,帶來燒烤串再搭配小食的「燒鳥盛合分享餐」。

「泰迪農園咖哩」憑藉其咖哩專門風格,並以國人喜愛的「牛排」為主角,推出口味獨特的「牛排咖哩」,讓牛排控有更多不同風味的牛排選擇。精選不使用抗生素飼育Natural Beef自然牛,透過舒肥低溫烹調處理,帶來廣受大眾喜愛,口感具軟嫩的「牛小排」,以及較有嚼勁口感的「紐約客牛排」;醬汁部分,則特別一次附上品牌經典的牛肉風味咖哩「帝國醬」、雞肉風味為蘊底的「新宿醬」,以及混搭兩種醬料的「綜合醬」、特製清爽的「白咖哩醬」共四款醬料供應,一次滿足各種不同喜好的饕客。

「泰迪農園咖哩」此次集結牛、豬肉高人氣菜色的「年終聚餐.小尾牙四人分享餐」,主餐除了兩款牛排,再精選國產優質豬肉「究好豬」的腰內部位酥炸成口感軟嫩的「酥炸腰內」,以及更具豬肉本身風味與肉感的「香煎里肌」,除了飽足主餐各種美味肉品,一旁搭配的多款季節蔬菜,完美於咖哩內詮釋出肉與蔬菜風味的健康平衡。吃完餐點還有甜點,帶有杏仁香氣、酥皮口感,有著百香果、奇異果雙層內餡,滋味酸甜的「雙餡達克瓦茲」、增添核桃堅果與酒香堆疊出好風味的「義大利圓頂蛋糕」、以萊姆酒增添香氣的「咖啡萊姆葡萄蛋糕」以及大眾喜愛的經典口感「卡士達千層蛋糕」,四款不同口味的切片蛋糕一次上桌,提供分享品嚐。

延續日本「原食炭魂」風格,在台精選各地小農、船家在地食材,於歲末年終帶來以炭烤燒烤串為主角的「燒鳥盛合分享餐」。料理長特製了帶有些許辣度的「剝皮辣椒起司雞肉捲」、「辣味噌豬五花」深具開胃,而「莫札瑞拉起司」則香氣迷人,「明太子雞柳」與「杏鮑菇豬肉捲」則是經典必吃風味,是符合大眾的組合串燒。

燒鳥組合之外,料理長也特製份量具飽足感的「蔥鹽酥炸豆腐」,經過酥炸的板豆腐口感外酥內軟,搭配以橄欖油特製的蔥鹽調味,鹹香滋味讓人停不下筷子;其他尚有居酒屋經典必點的「烤鯖魚」佐蘿蔔泥、檸檬汁、醃漬薑片,而日本居酒屋裡必備的毛豆,「鳥丈爐端燒」特別精選豆粒飽滿、口感絕佳的「鹽味台灣九號毛豆」,以最天然的調味帶來健康美味。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