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Roger Dubuis Excalibur王者系列全速馳騁

價位落在百萬左右的名錶,其價值性與尊貴感早已被市場炒作到有點俗氣了,也因此數百萬、甚至千萬的頂級腕錶,才更能彰顯出配戴者的身分地位,Roger Dubuis的作品便是如此的不同凡響。

2018年,Roger Dubuis創意實驗室的深處傳來強勁呼嘯,這個向來堅持「勇創非凡」的品牌再次探索令他人怯步之處,推出色彩繽紛的絢麗時計,嶄新演繹經典的Excalibur王者系列。這些腕錶的誕生皆獲得其合作夥伴的鼎力協助,包含了Pirelli輪胎、以及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賽車部門。

具有絕然絢麗風采的經典Excalibur王者系列,已然深植於Roger Dubuis的品牌基因中,象徵著其在製錶界保持超前領先地位的決心。當工程師的遠見與製錶師的創意相遇,在難以抗拒之相互吸引力的驅使下,Roger Dubuis分別與Pirelli以及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展開了合作聯盟。無論涉及企業理念、研發遠見,或者創造魅力線條與非凡技術的才能,以及滿足客戶嚴格要求的態度,雙方在各方面皆呈現出圓滿的契合。

Roger Dubuis與這兩個義大利品牌的結合,締造出兩個秉持著相同承諾的獨家聯盟:提供雋永無價的客戶體驗,並且推出一系列符合日內瓦印記標準的精湛錶款。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