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重新定義優雅智能生活 萬寶龍推出全新智能腕錶Summit 2

萬寶龍(Montblanc)自2017年3月推出品牌首款智能腕錶Summit系列以來,一直致力於打造出一款讓配戴者在生活各方面保持領先的穿戴式裝置,最新推出的萬寶龍Summit 2智能腕錶,完美結合傳統瑞士鐘錶的設計規範、頂級材質與最新技術,以全新的數位技術詮釋高級腕錶。

萬寶龍將Summit系列定義為經典復古之奢華智能腕錶,全新Summit 2採用更為精巧的42mm錶殼尺寸,同時適合男、女配戴,具有機械腕錶的外觀,並配置全新的創意功能。搭載高通Snapdragon Wear 3100晶片組的奢華智能腕錶,不僅提升了腕錶效能和電池壽命,在時間顯示模式下待機時間長達一周。Summit 2使用最新的Wear OS by Google,可與iOS和安卓系統之智能手機相容使用。

靈感源於萬寶龍1858系列腕錶的最新一代Summit智能腕錶推出多款設計,從1858系列的經典優雅與Summit系列的精緻復古,到寶曦經典腕錶散發的女性魅力,再到針對高效能與戶外活動塑造的運動健身時尚風格。Summit 2內建之錶面配置器提供超過一千種腕錶錶面組合,配戴者可選擇自己想要的顯示器、背景、指針與複雜功能。

除此之外,Summit 2智能腕錶配有四種錶殼材質:黑色類鑽碳精鋼錶殼(DLC)、精鋼錶殼、雙色精鋼錶殼與鈦錶殼(Titanium),並且可搭配11種可互換式錶帶選擇,如:小牛皮錶帶、米蘭精鋼帶、橡膠運動款錶帶與尼龍錶帶,一共可創造出七萬種以上的外觀組合,每一只腕錶均配置旋轉式錶冠以及兩個可編程按把。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