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新航在樟宜機場打造全新SilverKris 銀刃貴賓室及KrisFlyer金卡會員貴賓室

新加坡航空(新航)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三航廈耗資五千萬新幣重新設計、升級與擴建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和KrisFlyer金卡會員貴賓室,皆已開放旅客使用。

全新的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中的The Private Room、頭等艙區域及商務艙區域以及KrisFlyer 金卡會員貴賓室,共擁有6,100平方公尺(約1,845坪)的空間可容納1,150位旅客,較改裝前增加了30%的座位和空間。

The Private Room是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內最獨特的空間。如大廳中特別訂製設計的萊儷水晶燈區歡迎每一位旅客蒞臨。The Private Room可容納78位套房和頭等艙旅客,設備齊全的座位和可用於工作和休憩的休息室,以及完整的用餐服務和精緻的餐飲選擇。

PPS俱樂部金卡會員及套房和頭等艙旅客可以使用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內的頭等艙區,如新推出日間客房內設有躺椅或Tempur的零重力床及高度撐托床墊,且能提供高度隱私。現場烹飪區餐點,包括新加坡特色肉脞面、義大利麵和多樣化的早餐雞蛋料理。貴賓室內提供多樣飲品,上午有咖啡師親自製作咖啡,夜間提供招牌雞尾酒。

SilverKris銀刃貴賓室的商務艙區域擴大了20%。商務艙旅客和PPS俱樂部會員可以有四個空間可供選擇:寧靜休息區、自助餐用餐區、沙發客廳區、開放式庭院區。全新的全服務吧檯在早上有咖啡師、晚上則有調酒師服務,讓旅客可以一邊喝咖啡或小酌,一邊欣賞飛機起降。

KrisFlyer 金卡會員貴賓室的空間比之前擴大了一倍,內部採開放式的現代化設計且可欣賞機場跑道的遼闊景色。為回應旅客意見回饋,新的金卡會員貴賓室將用餐區擴大並提供開放式工作空間,以及專用的洗手間和淋浴設施。旅客可以享用各式餐飲選擇,包括受歡迎的叻沙、水粿和現蒸的港點等。

新加波航空:https://www.facebook.com/singaporeair/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