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晶華酒店Le Petit Chef熱潮持續延燒 好評不斷再加場

身高只有5公分、全世界最小的廚師Le Petit Chef,自三月份受台北晶華酒店之邀來台客座,至今已有四個月的時間,之前的240個場次、將近3千個座位也在開賣前10天就銷售一空。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暑假並期望服務更多的顧客,晶華酒店決定將這項結合科技與美食的新奇活動再度延長,並與暑期住房專案結合。

Le Petit Chef是由來自比利時的科技公司Skull Mapping以及Sense Media共同跨界創作的成果,他們將最新研發出來的3D裸視軟體、結合精密的投影與動畫技術,並加入主廚料理以及美食元素,創造出一整套的新奇餐飲體驗。負責創作的兩位藝術家Antoon Verbeeck和Filip Sterckx認為,用餐本來就是人類娛樂生活的一部分,他們為每一道菜都設計出一段故事,藉由小廚師上山下海取得食材、在大海裡與章魚爭鬥、在雪地裡推起比自己還大的雪球…等驚奇有趣的過程,去活化生硬的科技,讓消費者藉由自己最熟悉的用餐體驗、進一步去認識創意科技的無限可能。

體驗「小廚師奇遇記」的賓客在進入全黑幕的用餐空間並坐定之後,3D立體、身高約為5公分的小主廚就會慢慢的爬上你的餐桌、於桌面以及餐盤上示範料理客人稍後即將要享用的美味佳餚。完整饗宴共計六道菜色,包括香煎鴨肝可麗餅、馬賽海鮮湯、爐烤龍蝦、嫩煎牛排、米布丁與冰淇淋,相貌栩栩如生、手腳伶俐可愛的小主廚會從取得食材、處理食材開始,鉅細靡遺的在您的餐盤上進行料理的烹調工作,期間的故事內容高潮迭起、幽默不斷、還帶點冒險情節,讓賓客的等餐過程充滿了驚奇與歡樂!小廚師的料理大功告成之後,餐廳服務人員即會送上一模一樣的菜色供賓客享用,完整體驗約為兩個小時,可選擇觀賞午餐四部或晚餐六部3D微電影,同時享用午餐四道或晚餐六道精彩美食。

小廚師在餐桌上忙進忙出的同時,晶華酒店的主廚也在後場積極準備供給賓客享用的餐點,以晚餐菜色包含前菜香煎鴨肝可麗餅是以柔軟的可麗餅包覆經過鐵板香煎的豐腴鴨肝,佐以蜂蜜醬與蜜漬水果、創造出鹹甜交織的美味;接下來的馬賽海鮮湯是由新鮮貽貝、蛤蜊、鮮蝦,與干貝慢燉而成,飄散的香氣充滿著大海的精華;海鮮爐烤龍蝦是將新鮮龍蝦洗淨後送入烤箱慢烤,搭配香料奶油以及季節時蔬後上桌;主菜嫩煎牛排選用油花分佈均勻、口感鮮嫩的美國極佳級肋眼牛排於鐵板上香煎而成;甜點則準備了香甜的米布丁佐焦糖鮮奶油,以及自製香草冰淇淋佐鮮奶油、新鮮覆盆子、和巧克力醬。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