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預估市值達850億美元!保時捷準備上市,歐洲史上最大公開募股

德國豪華跑車品牌 Porsche(保時捷)吸引投資者對其首次公開募股(IPO)的興趣,其估值最高可達850億美元,成為歐洲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IPO。

今年2月,德國大眾汽車集團(Volkswagen AG)與其旗下保時捷起草了一份關於保時捷上市的初步協議,這可能成為全球最大的上市交易之一。保時捷計劃在監事會批準後,於9月第一周宣佈在法蘭克福上市的計劃,除非市場出現意外震蕩。集團首席執行官 Oliver Blume表示,保時捷將能夠在未來幾周內更詳細地說明其與大眾汽車集團達成的部分上市結構協議的內容。

首次公開募股的投資者將被出售不具有投票權的保時捷優先股。 通過投票權控制大眾汽車集團的億萬富翁 Porsche 和 Piech家族將獲得一筆特別股息,用於收購保時捷的少數股權。

據知情人士透露,美國資產管理公司 T Rowe Price Group Inc.(普信集團)和卡達主權財富基金——卡達投資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在內的知名投資者已經表示有興趣在這個估值區間認購 IPO。保時捷一直在試探億萬富翁們的興趣,其中包括能量飲料製造商紅牛(Red Bull)的創始人 Dietrich Mateschitz以及 LVMH集團董事長 Bernard Arnault。不過商業大佬們並沒有回應媒體的置評請求。

2015年10月,義大利豪車法拉利(Ferrari)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RACE),發行價為每股 52美元,IPO 融資規模為 8.93億美元,初始市值為98億美元。截止2022年8月26日紐約股市收盤,法拉利的最新股價為 197.19美元,市值373億美元。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