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男士必備一套體面的社交利器 D’urban推出訂製西裝服務

一套得體的西裝,絕對是男人的衣櫃裡不可缺少的品項。在這幾年我也訂做了數套西裝,除了有品牌訂製款的、也有自己買布料後找有經驗的老師傅量身訂做的。許多品牌除了在店面賣的現成款成套西裝之外,也開始推出MTM套量訂製或是更個人化的Bespoke全訂製版,像是菊池武夫(Takeo Kikuchi),與去年正式在台灣推出個人訂製服務的另一個日本品牌D’urban。

訂製西服是一個可以展現自我風格的最佳方式,客人可以自選面料、花色與版型,挑選的過程可以親身參與、甚至可以與師傅溝通各種剪裁製作細節,許多在成衣版西裝上無法滿足的需求,在訂製西服上都可以完全配合。也因此,至1970年成立以來D’urban向來懂得並關心顧客的需要,於2016年在大中華區引進了個人訂製服務,鼓勵男士為心目中的西裝選擇適合的剪裁和布料。為確保訂製出來的服裝完全符合顧客的身形,D’urban採用了精密的測量程式,讓受過專業訓練的店員能精準無誤地為顧客測量尺寸。

在量身體驗的過程中,店員會為顧客提供意見,挑選出最符合其身形與功能需求的版型來進行套量與調整,進而從面料、鈕扣到繡字皆可按照顧客獨特的需求提供個性化服務,打造出專屬個人風格的西裝。整套西裝從訂製套量到交付到顧客手中,約於四週內完成,製作過程全程於日本進行,體現日本師傅超凡的手工匠藝。另外,D’urban於本季加入更多優質的面料,包括羊毛混絲及與Loro Piana合作研發的獨家Super 130’s頂級面料等等。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