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活力俊美的品牌大使 楊洋演繹Montblanc新男人法則

Montblanc日前宣佈中國大陸演員楊洋正式成為品牌大使,這位祖籍安徽、上海出生的新生代藝人,憑藉多部優秀影視作品而深入人心、他不斷攀登的精神形象完美契合於詮釋Montblanc的「新男人法則」。

發表活動以現今Montblanc新男人為核心,向敢於苛求自我、表達個性、追逐精彩人生的年輕一代致敬,今年才25歲的品牌大使楊洋所佩戴的Montblanc腕錶,將新男人特質透過標誌性的設計、精湛的高級製錶工藝、以及多樣的功能與搭配加以展現。楊洋自 17 歲出道後,憑藉在《盜墓筆記》、《旋風少女》、《微微一笑很傾城》以及由蘇有朋導演的電影《左耳》中成功塑造的多個角色而贏得認可。

「這種精神也是身為演員的我一直追逐的方向。每一個角色、每一個鏡頭,只有嚴苛要求、反覆打磨,才能不斷進步,呈現出更好的作品。敢苛求,自有我成就」在談到品牌大使這一新角色時,楊洋表示:「我一直非常欣賞萬寶龍的精湛工藝,特別榮幸能夠成為萬寶龍品牌大使。萬寶龍卓越的技術、多樣的風格和蘊含的先鋒精神,都令人欽佩,非常期待與萬寶龍今後的合作。」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