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原裝賓士音響!Mercedes-AMG 與 iXOOST 超跑级音響

iXOOST是一家豪華的藝術音響品牌,產於義大利的汽車之鄉。這里有很多超跑,比如瑪莎拉蒂、法拉利、蘭博基尼的生產地,就在這里。iXOOST是一家與超跑、賽車緊密相連的音響品牌,它將引擎之都的傳說融入到了它的設計中,並將引擎的原型機改造成了音響的原型,讓它成為了一款充滿了野性和金屬質感的音響。

近日,iXOOST推出了一款豪華的音響,它與Mercedes-AMG共同製造,充滿了「引擎」的感覺。靈感來自 luxourius Mercedes-AMG GT,音響加入獨特的前格柵、手工製作的徽章和排氣管,重15千克,外型尺寸650x760x260毫米,配4個1英寸高音喇叭和2個6英寸低音喇叭,支持藍牙模式,AMG x IXOOST手工音響價格尚未公佈,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後續發售訊息。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