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被Range Rover Velar深深打動 傑出作品背後的故事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Range Rover的車價高不可攀,最頂級的車型要比Porsche Cayenne Turbo S將近貴上一倍,它憑什麼?這個英國品牌極度重視細節到了一個甚至是偏執的地步,它強迫自己在各方面的表現做到最極致,我們就從Range Rover Velar的研發過程中來看看Land Rover的造車理念與背後的故事。我們都知道德國車著重在科技領域,而Land Rover不僅重視科技、它更在乎情感人性。

回顧今年三月,在倫敦設計博物館內,Range Rover家族的第四位成員揭開神秘面紗,全新Range Rover Velar驚豔的亮相立刻引起強烈的關注。從倫敦到日內瓦、從米蘭到紐約、從上海到巴黎,即便是早已見過「定裝照」,當全球各地的關注者們真正站在Range Rover Velar實車前的時候,都不禁讚歎、激起渴望。它彰顯出的極簡設計、科技感和現代風範,讓它成為名副其實「最前衛的Range Rover」。與其說它是一台藝術的傑作,不如說它是夢想的集合,它的背後是無數研發者夢想成真的故事。

「女士們、先生們,這就是全新Range Rover Velar,一台現代、優雅、觸動情感的Range Rover家族車型」。在全新Range Rover Velar於倫敦設計博物館正式發表時,Land Rover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是如此開場的。在他眼裡,設計絕非過度修飾,極致簡約反而更能震撼心靈。正如全新Range Rover Velar,它的純粹設計仿佛凝固了時光,將現代風範、優雅氣質和超凡魅力推向新的高度。

Range Rover Velar讓人如此驚豔,Gerry McGovern在發表會後提到了這背後的秘密:「步上舞台的那一刻起,我就被這款車深深打動。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集思廣益,成就了這一切。從電動化、智慧網路到輕量化、工程設計,多領域人才組成的多樣化團隊讓一切能夠實現。這款車喚起了每個人內心深處的激情,這就是它的意義所在。」

極簡主義夢想成真 設計師搭檔攜手創作

在一個英國獨有的陰天裡,剛煮好的espresso在白瓷杯裡散發著香氣,寬大的桌子上擺滿了關於Range Rover Velar的資料和車漆樣板,Land Rover外觀設計創意總監Massimo Frascella和顏色及材料首席設計師Amy Frascella,正在家裡討論關於新車設計的問題。這樣的情景並不陌生,為了精益求精,這對設計師夫婦早已將工作融入日常生活。一次次徹夜長談、一次次互相鼓勵,只為創造出更接近完美的設計作品。

極簡設計,並不像看上去那麼簡單。Land Rover深厚的歷史傳承帶來了豐富的經典元素,但同時也讓現代手法演繹成為突破的障礙。Massimo Frascella和他的團隊接受了挑戰,從油土模型切割到最終成型,從點到面、從輪廓到線條,外觀設計團隊精益求精,一次又一次地讓設計更細緻,去除繁複的視覺感受,只保留功能性的部分,不斷接近完美的極簡主義,用最純真的設計為Range Rover Velar帶來超越時間的魅力。

而善於在生活中發掘創意的妻子Amy,則在錫製糖果包裝紙上找到靈感,與團隊一起打造出全新“富勒銀”車漆,讓Range Rover Velar在發表會時令人更加驚豔,進一步加強了它的前衛魅力;在內裝用料上,首次使用的高質感織物材料也是對奢華的全新注解與創新。Land Rover與歐洲頂級設計紡織面料供應商Kvadrat聯合開發,將最新羊毛混紡面料與從可回收瓶中提取的微纖維仿麂皮材料搭配使用。這一細節上的巧思,也成為Range Rover Velar脫穎而出的亮點之一。

在零下20攝氏度的車間挑戰破冰

對於工程部門來說,實現極簡設計同樣是個艱鉅的挑戰。在Jaguar Land Rover,不同於其它品牌,在新車開始研發的伊始,設計與工程這兩個部門就已經開始緊密合作了,Range Rover Velar就是最好的例子。在無數個不眠之夜裡,車身工程部模型組負責人Lee Piotrowski和團隊成員都在思索如何做得更完善,將設計師的夢想完整地實現。為了打造全新的隱藏式門把,他們用測試車輛進行精確測量,更在零下20攝氏度的環境中,進行了Land Rover迄今為止最嚴苛的車門把冰雪測試。

當Land Rover的人工氣候室類比出俄羅斯冬季攝氏零下20度的極端環境時,冰雪測試開始了。全副武裝的團隊用了整整一個小時,向車身噴灑了12公升的水使其表面結冰,確保隱藏式門把區域的冰層厚度達到4毫米,並給把手覆上一層雪霜。測試時,伴隨著清脆的響聲,車門把手破冰而出,順利通過了這個嚴苛的測試。對於Land Rover的工程師來說,這個門把手只是Range Rover Velar大量且繁瑣的工程工作中的很小一部分,他們一切日以繼夜的付出只為了最終能將品質可靠的產品呈現給消費者。

創造聽覺享受 將音樂天賦融入聲學調校

來自蘇格蘭的Orla Murphy是Land Rover聲學工程師,負責Range Rover Velar音響系統的研發。業餘時間,Orla Murphy在久負盛名的伯明罕市立交響樂團演奏,畢業於格拉斯哥大學音樂工程專業,憑藉著音樂天賦和對工程的瞭解,打造沉浸式的車內聽覺體驗對她而言可謂如魚得水。談起工作,這位來自蘇格蘭的可愛女生總是忍不住笑意,在她眼裡,工作就是在享受生命的每一天。

汽車的聲學環境複雜,真皮般的吸音材料和玻璃般的反射材料都混雜在一個空間內。為讓Range Rover Velar座艙中每位乘客都擁有同等的音質享受,Orla Murphy將收錄聲音的麥克風放在合適位置,以記錄寬頻帶粉紅雜訊的聲波反射效果,並不斷進行調整。寬頻帶粉紅雜訊並不像其名字一樣聽起來那麼夢幻,反而會令人抓狂,Orla Murphy甚至在夢裡都會聽見。但正是憑藉她的天賦和對工作的熱情,Range Rover Velar實現了沉浸式的聽覺體驗,並重現了錄音室中的效果。

打造智慧上網 他們走過10公里的線路

Range Rover Velar內部有總長達10公里的線纜,而James Foss則是這些線纜的領路人,他負責車內所有電子部件之間的精密連接。在很小的時候,James Foss就對汽車情有獨鍾,3歲就能說出所有路上見到的汽車品牌,在Land Rover工作也令他的天賦得以發揮。平日裡,一所名為「Vital Rig」的實驗室成為James Foss的工作場所,搭載於Range Rover Velar車內的兩個觸控螢幕介面就誕生於此,他和團隊親切地稱其為「數字管家」。

先進的電子科技是設計精良亦複雜的新車型的大腦中樞,若想取得成功,嚴苛測試必不可少,這也是「Vital Rig」存在的意義。在這裡,James Foss可以類比系統測試,甚至類比出一輛行駛的汽車。更重要的是,所有這些工作都可以在「Vital Rig」反復測試,而Range Rover Velar智慧網路的「數字管家」,也正是在這樣不厭其煩的實驗中得以誕生。

首次引入的雙觸控螢幕,更是Jaguar Land Rover目前最為先進的智慧資訊娛樂系統,優雅且頗具未來感,上下雙觸控式螢幕的設計集多功能性與操作性於一身,最大程度精簡了物理按鍵,兩個「魔術旋鈕」便囊括了所有按鍵功能。Range Rover Velar的中控台可以如此與眾不同,也是團隊在「Vital Rig」共同努力的心血結晶。

100多萬英里的嚴苛道路測試

當然,並不是所有測試都能在實驗室進行的。Land Rover車輛產品線總監Kevin Stride和團隊來到美國,準備用一台原型車進行長達1000英里的真實道路測試。舊金山的塞車程度全世界排名第四,測試團隊特地來到這裡,測試鋁合金含量高達81%的Range Rover Velar鋁製車身,能否在走走停停堵車環境中大幅降低油耗。另外,舊金山一些坡度達到近40度的街道,也成為測試坡道起步能力的理想地點。

而在更遠的科羅拉多州,海拔每升高1000英尺,引擎就會損失3%的動力輸出,但車輛的出色表現,證明Range Rover Velar完全能夠勝任在高海拔地區行駛時的表現。不僅如此,地表溫度高達攝氏40度的沙漠也成為引擎冷卻系統的測試地,而這些只是Range Rover Velar大量嚴苛道路測試的一部分,其原型車已在世界各地成功完成了超過100萬英里的道路測試。

身為Range Rover家族最新成員,Range Rover Velar繼承了Land Rover卓越的全地形能力,運用包括Terrain Response 2第二代全地形反應系統在內的大量先進科技,在實現非凡公路駕駛體驗的同時,帶來了同樣強悍的越野性能。全新的Range Rover Velar,結合了從設計到工程,無數研發人員的血汗,這就是研發人員與它的情緣,這就是一款傑出作品背後的故事。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