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FENDI全新彩色皮草掛飾系列 掀起狂熱絨球風潮

彩虹的絢麗色彩,皮草的柔軟質感,全新彩色皮草掛飾系列即將掀起一場絨球熱潮!全新彩色絨球掛飾的靈感源自FENDI經典的絨球皮草掛飾,採用極致柔軟的貂皮製作。毛茸茸的質感和奇趣的色彩呈現出FENDI的一貫特色,也重新詮釋了FENDI將奢華品質與大膽創意結合,俏皮卻不失機敏的精髓。

一系列全黑的產品,從手袋到鞋履,從Strap You 系列肩帶到各類配飾,都能見到彩色皮草掛飾的身影。這些彩色絨球掛飾為全黑的產品增添了一抹亮色,令整套搭配更加俏皮靈動,更為每一個場合帶去歡樂!

手袋涵蓋經典系列By The Way 、2Jours 和Petite 3Jour,以及新推出的配有長鏈條肩帶的mini手袋,包括俏皮的信使包Mini Back To School、Mini By The Way 和Mini Double Baguette。Strap You和Mini Strap You有黑色和棕色可選,為手袋打造別樣風格。Multicolour Fur Pompons也與各式鞋履搭配,以其精靈古怪的風格和五彩繽紛的顏色令鞋履散發出獨特的魅力。從平跟到高跟,從敞口款到封閉款,從及踝靴、靴子到芭蕾舞平底鞋,從休閒平底涼鞋、厚底穆勒鞋到性感的小羊皮晚宴涼鞋,彩色絨球掛飾都令鞋履更加迷人。

各種時尚配飾也少不了它,羊毛帽子、絲綢或羊毛製作的圍巾以及皮質手套都可搭配彩色皮草掛飾。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