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晶華酒店攜手新加坡甜點皇后Janice Wong推出聖誕禮籃

為了讓吃貨們能累積更多的的美食履歷,台北晶華酒店特別與來自新加坡、連續兩年獲得聖佩黎諾亞洲最佳甜點女主廚頭銜、人稱甜點皇后的黃慧嫻(Janice Wong)合作,由新加坡原裝進口三款黃主廚精心設計製作,名為「Box of 9」、「Box of 16」以及「Box of 25」的造型巧克力禮盒,內含一顆專為台北晶華酒店設計的奶茶口味巧克力,再加上8款造型精巧奇趣的「巧克力棒棒糖」和旗下最知名的「Janice Wong聖誕禮籃」,以風靡亞洲甜點界的美味來歡慶聖誕!

Janice主廚今年34歲,擁有經濟學碩士學位的她,因為無法放棄對於甜點的熱愛,初出社會不久便毅然決然的離開銀行高薪的職位,前往法國藍帶學習甜點,畢業後更曾經與美國明星主廚Thomas Keller、西班牙巧克力達人Oriol Balaguer、法國甜點界的畢卡索Pierre Herme…等大師的身邊工作,累積業界經驗並內化於自己的創意與廚藝之中。現在的Janice Wong,除了在新加坡當地擁有二間店面以及一間甜點吧之外,也在東京、香港和澳門分別開有海外分店,每一家店都有極高的人氣,店內外總是高朋滿座,顧客流穿梭不息。

Janice擅長將甜品料理與藝術相互結合,她期望消費者在享受甜品的同時,也體驗了一場華麗的味覺與視覺盛宴。Janice最為人所稱道的作品是在新加坡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Singapore)內的據點,店內除可享用甜品和各種熟食外,另設有零售區販售各式超人氣巧克力甜品,牆上更掛著由Janice自己繪製的巧克力油畫,讓人品味精緻甜點的同時,也宛如走入了她的藝術世界。

本次於晶華酒店銷售的三款人氣巧克力禮盒,都是以兼具造型與美味取勝,「 Box of 16」與「Box of 25」內分別盛裝著16顆與25顆擁有雕塑品般不規則造型、並融合著寫意的彩繪與滑順濃郁滋味的巧克力糖,包括咖啡、花生奶油、開心果萊姆、黑芝麻、海鹽焦糖等,風格獨特少見的口味包括馬六甲椰糖、芒果咖哩、激辛、叻沙檸檬草、泰國青檸葉…等。而Janice特別為本次活動設計的奶茶巧克力,其外型以大膽富有聖誕節氛圍的紅色為底色,融入象徵著晶華酒店既有的灰色,口味醇厚道地。內含各式琳瑯滿目應景甜點的「Janice Wong聖誕禮籃」,棒棒糖每支80元起、禮盒每款880元起。

預購請洽Regent Gift Shop外賣櫃,數量有限,12月中旬陸續開放提貨。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