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只有四天訂位要快!米其林一星主廚台北萬豪客座獻藝

今年夏天,就用你的舌尖來品味傳統風情與現代創新交融的北義料理吧。台北萬豪酒店特別邀請位於義大利Piemonte、米其林一星餐廳 「Trattoria Zappatori」的主廚Christian Milone於8月3日至6日客座獻藝,在Garden Kitchen餐廳演繹他的獨家風格菜色,讓你一探精緻派的北義料理。

「Trattoria Zappatori」餐廳位於北義大利的美食重鎮Piemonte,該地區接壤阿爾卑斯山,為高度發展酪農業的地區,因此料理大量運用起司、乳製品與香料,整體的口感也偏濃郁。「Trattoria Zappatori」餐廳以富有Piemonte傳統風味的菜單,與主廚結合自身經歷的創新菜單,以雙菜單並行聞名全義大利,若想品嘗主廚完整的手藝則必須最少專程前往餐廳兩次。

但Christian Milone主廚特別為這次的客座活動獻上最大的誠意,也就是帶來了融合兩種菜單的元素,以傳統Piemonte料理為底來加入創新的素材,創造絕無僅有的北義風格菜色。活動只有四天八場,午餐以半自助式點餐、晚餐則是8道料理的精緻套餐,機會不多,所以訂位要趁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