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Airbus空中巴士舉辦盛大活動以慶祝引領創新五十週年

本土在二戰期間未遭受戰火洗禮的美國,其航空製造產業在戰後進入了衝刺期,原本各自為政的歐洲廠商此時終於覺醒,法國、英國與西德決定合作成立一家公司,雖然中間經歷了許多的紛爭與波折,但Airbus空中巴士的故事自此書寫起,至今已經50年之久了。

今年空中巴士已正式展開全球性活動,慶祝該公司成立五十週年,同時展示過去五十年來引領創新的重要時刻。這項活動是紀念五十年前,法國交通部長Jean Chamant與德國經濟部長Karl Schiller在1969年巴黎航空展上,簽訂協議共同開發客機,也就是首款歐洲雙引擎雙走道、專為中程航線設計的A300。

過去五十年來,空中巴士整合了歐陸的民用與軍用航空業者,經由熱情與創新達成許多突破,不但轉變業界生態,更對社會進步作出貢獻。從5月29日至7月17日間,這項活動將經由空中巴士的媒體平台,提供充滿吸引力的全新故事。未來五十年,這項活動將每天發佈一則新故事,主題是推動空中巴士的人物與突破性創新。這項活動將涵蓋空中巴士的各項業務,包括商用飛機、直升機、航太與國防。

這次五十週年活動還將展望未來,探討空中巴士如何持續以開創性創新改變業界,因應社會面臨的最重要議題,例如以電力飛行減少廢氣排放、運用數位化航太設計,以及開發全新的市區空中交通方式。

空中巴士的各地設施也將舉辦慶祝活動,第一項慶祝活動已在法國土魯斯舉行,空中巴士商用飛機所有機型將在法國巡邏兵特技小組伴飛之下,編隊飛越圖魯斯機場上空。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