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一覽高原壯闊美景 Lamborghini China Giro之旅

一年一度的Lamborghini巡遊再次啟程,此次車主們奔赴遼闊的甘肅與青海,遊覽壯美的西部風光,於廣袤高原上感受馳騁的樂趣,體驗高原地區獨特的歷史與文化。

這是一個特地為VIP們安排的專屬私享的體驗活動,車主們可以駕駛自己的愛車,和其他Lamborghini的愛好者一起,共同感受各地獨具特色的文化與生活方式,飽覽與大都會區所無法呈現的山水風光。此次的China Giro靈境之旅,Lamborghini車隊在被譽為中國大陸最美公路之一的青海湖環線上馳騁,完成了一段難忘的滌蕩心靈之旅。

車隊由包括Aventador、Huracan、Gallardo以及Murcielago在內的25台超跑組成,旅程第一日車隊從甘肅蘭州啟程,遊覽宏偉輝煌的塔爾寺,之後向青海西寧縱情前行。翌日,VIP們一路馳騁至黃河岸邊,乘坐快艇欣賞「天下黃河貴德清」的奇景。隨後車隊前往阿什貢國家地質公園,感受鬼斧神工的丹霞地貌。第三日清晨,車主們親身參與了傳統唐卡繪畫的創作,用心感悟這一工藝複雜而神秘的古老藝術形式,隨後展開環遊青海湖的旅程,並乘坐特別定制的Lamborghini熱氣球升空,俯瞰「高原明珠」青海湖的靜謐綺麗。

China Giro巡遊是一項專為車主提供體驗非凡駕駛激情與探尋美景的活動,此一結合生活方式與激情駕馭的超跑界年度盛事始於2015年,此後每年都成為固定的活動,為的就是讓Lamborghini車主能體驗駕車的樂趣與相互交流。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