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Borsalino巴拿馬草帽定義現代男士風流倜儻的真實形象

2018年夏季,Borsalino推出以義大利名導費里尼(Federico Fellini)於1960年操刀執導的全球知名電影La Dolce Vita(甜蜜的生活)爲創作靈感的草帽系列!當年電影中費里尼所塑造出男女演員令人目眩神迷的義式時尚,也成為奠定義式風格的先驅!

當年電影中主角馬歇洛·馬斯楚安尼(Marcello Mastroianni)這位義大利永遠的銀幕男神,定義出現代男士風流倜儻的真實形象。而在今日,一頂經典細緻的Borsalino白色巴拿馬草帽最能演繹男士翩然俊雅的獨特鋒芒!

創立至今160年的義大利第一製帽品牌Borsalino,以傳承義式美學風範爲任務,以昔日的男士雅致魅力風格為基礎,加入創意性的細節設計,經由品牌精湛的百年工藝技術,化為本季極簡卻充滿豐富層次的紳士配件。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