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艾菲爾鐵塔禮讚!三星名廚Frederic Anton麗晶客座

1964年出生於法國東北部大城Nancy的Frederic Anton,少年時期便醉心於廚藝,取得法國高等廚藝學校文憑後,隨即進入數家米其林星級餐廳歷練直到拿下三星的殊榮。被世界廚壇譽為是「世紀廚神」侯布雄(Joel Robuchon)的嫡傳接班人,大師級的Frederic Anton將於11月初受台北晶華酒店之邀,展演其「艾菲爾鐵塔的禮讚」三星饗宴。

Frederic Anton在25歲那一年獲得侯布雄的青睞,延攬他至旗下於巴黎開設的第一家米其林餐廳Jamin任職,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和非凡的手藝,讓他脫穎而出在短短三年內便從廚房領班被拔擢為行政主廚。之後,侯布雄主廚更對他寄予厚望,1993年在巴黎開設Joel Robuchon同名餐廳時即任命他為行政主廚,餐廳一開果然轟動法國食壇、獲獎無數,Frederic Anton主廚也因此被視為侯布雄主廚最得力的嫡傳弟子,並且一直維持著緊密的師徒情誼。

在侯布雄主廚麾下工作了七年之後,Frederic Anton的名氣也隨之水漲船高,法國知名的餐飲集團Lenotre更是頻頻向他招手。33歲那年,Frederic Anton主廚憑藉著侯布雄親自傳授的好本領,投效Lenotre旗下位於巴黎西郊布隆尼森林的Le Pre Catelan餐廳,一年之後便讓該餐廳奪下米其林二星,2007年起更是持續榮獲米其林三星殊榮至今,而主廚本人則早在2000年便獲得法國餐飲界最高榮譽M.O.F.(Meilleurs Ouvriers de France最佳工藝獎)的肯定。

Frederic Anton近來最為業界所津津樂道的,是從被喻為法國美食教父的Alain Ducasse手中奪下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餐廳的經營權,另一位參與競標的主廚,是全球知名的分子料理三星名廚Thierry Marx。艾菲爾鐵塔經營管理公司SETE表示,能夠取得此巴黎市政府主持的標案相當不容易,競標者提出的企劃書不僅要達到艾菲爾鐵塔貴為巴黎地標應有的餐廳品質標準,還得善用當地資源,盡量從鄰近地區取得食材。

對於Frederic Anton主廚個人來說,「Simple and Flavorful」是他的料理哲學,認為越是簡單的東西反而是越複雜的。師承自全世界最嚴厲的殿堂級名廚侯布雄,他對於自己所呈現的美饌同樣嚴苛至極,食材挑選到料理過程一絲不苟,擺盤時每一滴醬汁的位置和大小都要不偏不倚,份量精準,他要求菜餚風味豐富但不複雜,呈盤有美感但不能形式化,烹調工序不厭繁浩,口感必須層次分明且和諧。

因此本次客座台北晶華酒店是Frederic Anton在艾菲爾鐵塔餐廳全新開幕之前,最後一次的海外巡演活動,他將帶來多道膾炙人口的經典料理,例如重新解構義大利傳統番茄沙拉的番茄莫札瑞拉起司凝凍,還有另一道代表菜色牛骨髓,最後再呈上曾經榮獲 Les Grandes Tables du Monde世界最佳甜點殊榮的柑橘塔。由世界名廚烹調、宛如精品般的法式美饌,總是能讓饕客們不惜重金、競相前往朝聖,期望透過親身品賞領略箇中的美妙滋味。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