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追世足就去47樓MiraWan Eatery高空餐廳,玩猜猜樂送1萬4雙人晚間套餐

座落於微風南山47樓的MiraWan Eatery法式餐廳,為了四年一屆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到來,MiraWan將優雅的氛圍轉為活潑歡樂,於11/21至12/18提供晚間9點場次的世界盃足球賽事轉播!

優雅血統注入炸物分享餐 提拉米蘇變身可愛足球場

MiraWan法式餐廳的料理向來精緻優雅,將這股法式血統注入符合世足賽歡樂氛圍的餐點概念,主廚Josh精選世足賽參與國家的特色,推出「世足嘉年華拼盤/1,980元(含3瓶啤酒)」、「西班牙海鮮飯/480元」、「和牛漢堡/420元(2入)」、「世足提拉米蘇/480元」等多道料理。

看似是豐富傳統的美式炸物分享餐,但「世足嘉年華拼盤/1,980元(含3瓶啤酒)」的每款炸物均隱藏著主廚Josh對料理的細緻講究,沾裹天婦羅粉酥炸的雞翅,實則藉以法式油封手法烹調,並於雞翅內夾入自家製起司內餡展現多層美味,而以爽脆佛手瓜搭配享用的酥炸小牛胸線則是透過繁複手法處理,使罕見的小牛胸線風味鮮甜柔嫩,其他亦包含超大尺寸的炸魚薯條、手工豬肉餅、烤肉串等料理。

世足賽期間,MiraWan甜點主廚戴峻弘(火車)一改繽紛精緻小巧的午茶甜點風格,將世足賽的活潑歡樂加入甜點,外觀宛如足球場般生動可愛的「世足提拉米蘇/489元」,概念式的透過日本小山園最高等級抹茶為素材,並將蛋糕體經典的咖啡酒替換為抹茶利口酒,層疊起風味濃郁,有著香甜氣息的抹茶風味提拉米蘇。

解構世足強國特色 從調酒感受文化風情

今年於亞洲卡達舉辦的世足賽,11/21起共有32個國家晉級刺激賽事。擁有全天候酒吧服務的MiraWan,調酒師Chet精選世足四大強國的飲食文化特色,分別調製出代表法國的「焦糖烤布蕾/450元」、阿根廷「瑪黛茶/350元」、巴西「卡琵莉亞/350元」、西班牙「桑格莉亞/350元」共四杯調酒,其中將甜點調酒化的法式焦糖烤布蕾調酒,選以蘭姆酒為基底,添入焦糖烤布蕾元素的鮮奶油、牛奶與焦糖、香草糖漿,為了再增加酒體飽滿感,特別再調入白可可利口酒,最後點綴炙烤過的蛋白霜,展現如奶油般滑順香甜口感。

世足賽活動期間,於晚場賽事時段消費滿千元,即送“當場贏家球隊猜猜樂卡”及“冠軍隊猜猜樂卡”一張,滿二千送二張以此類推,於世足賽結束後抽出得獎者,最高可獲得LOPFAIT樂斐法式餐廳價值1,4000元的晚間雙人套餐、MiraWan價值約8,000元的晚間雙人套餐,而晚間9點場次的“贏家球隊猜猜樂”則於當場次猜中贏家球隊,立即可獲得當日主廚精選法式小點心一份。

DATA

MiraWan Eatery

電話:02 2345 52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樓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