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投資者指數第一!台灣三得利引進Bowmore波摩威士忌

這是一座邊陲荒僻的蘇格蘭小島,但在全球威士忌愛好者的心中卻是神聖的,艾雷島(Islay),僅有3千出頭位居民,卻孕育了多家威士忌蒸餾廠。在蘇格蘭超過百家的蒸餾廠中,絕大部分並不為人所熟知,但是艾雷島的每一家酒廠在威士忌界無一不是威名赫赫。純正艾雷島風格的威士忌,對入門者或許並不那麼友善,但波摩Bowmore強烈厚重的獨特風味,卻讓品酩行家們趨之若鶩。

艾拉島威士忌獨特的強烈口感,讓它成為一個獨立的產區類別。日本知名作家村上春樹的作品「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就是描述了他參觀艾拉島的幾家蒸餾廠後的遊記。日本大作家造訪艾雷島,可見這裡的威士忌多麼受到推崇,也因此由日本品牌三得利將Bowmore再次引進台灣市場也是恰如其份。而剛榮獲「2018威士忌投資者指數(Rare Whisky Investors Ranking)」榜首的波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這次除了帶來全系列新包裝以及「時間.賞味」品牌概念之外,新品發表會現場更展示全台限量5瓶,全球僅232瓶,艾雷島罕見極高年份威士忌「波摩1965 5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受益於波摩酒廠當時領先的蒸餾技術改革,「波摩1965」是54年前第一批使用新型蒸汽加熱蒸餾器的酒液,賦予長時間熟成一個完美的起點。「波摩1965」在傳奇的一號酒窖(Vault No.1)角落中一只頂級Oloroso雪莉桶中長期熟成超過半世紀,酒瓶採用手工吹製玻璃瓶和原木外盒包裝,亦被譽為收藏家中最受矚目的酒款之一,這款奢侈品投資的新指標在台灣的建議售價為NT$888,000。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長江淳表示,全球珍稀威士忌價值不斷飆升,除其獨特性、稀有性和市場強勁需求外,更重要的是酒廠的品牌價值。台灣這次能爭取到5瓶「波摩1965」,更證明了台灣是頂級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高成熟度和發展性強的市場。

而作為波摩全新系列最高年份的25年酒款,以極為稀少的數量限量登台,在美國波本桶及西班牙雪莉桶中熟成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每一滴完美細緻酒液都值得細細品嘗。波摩的全新系列四支酒款,展現蒸餾廠傳達古老工藝跨越時空,其中12年以波本桶熟成,細緻的檸檬與甜美的石楠花蜜為波摩標誌性的輕柔泥煤煙燻風味同時帶來了複雜又完美的平衡;15年先放置於波本桶中熟成,後以Oloroso雪莉桶完熟,賦予了酒液豐富、華麗的色澤,也帶來了強勁而溫暖的尾韻;18年揉合了波本桶與雪莉桶的深沉風味,展現了複雜又華麗的煙燻口感,為蒸餾廠稀有的威士忌之一。

威士忌蒸餾廠動輒上百年歷史,間間大有來頭,但波摩蒸餾廠(Bowmore Distillery)擁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威士忌熟成酒窖「一號酒窖(Vault No.1)」,除此之外波摩也是艾雷島的心臟,不僅是島上最熱鬧的小鎮,同時也是行政中心。累積了240年的製酒經驗,波摩蒸餾廠仍忠誠地遵循古法,以地板發麥、傳統木製鏟翻麥,全程人工監控操作,而與海洋僅一牆之隔、低於海洋水平面下的一號酒窖也在240年來不間斷的海潮拍打下,熟成酒液在橡木桶中渡過悠長沉靜的歲月,呼吸著海洋與陸地交會的濕氣與海風,交織成豐滿甜美的波摩單一麥芽威士忌。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