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黑鮪魚與黑松露頂級食材入菜 八兵衛推出奢華御膳料理

乾杯集團旗下的八兵衛串燒今夏吹起了海風,日籍料理長以「Premium Kitchen」為料理設計概念,選用日本進口鮮美魚貨如黑鮪魚,搭配黑松露、魚子醬等頂級食材,運用法式等西洋料理手法,推出四款充滿夏日風情的頂級海鮮料理與博多名物,希望讓每一位消費者感受到全新的夏季奢華御膳料理。

以頂級食材打造的夏季菜色,主推餐點「炙燒黑鮪魚中腹肉」,選用生魚片中的極品之黑鮪魚中腹肉製作,鮮美肉質淋上特製壽喜燒醬,再以噴槍炙燒到表面微焦飄出香氣,搭配山葵美乃滋、現刨黑松露片、白松露油等珍貴食材。品嚐時,用生菜將其捲起,沾上充滿果香的葡萄柚日式橙醋醬汁入口,清爽又多層次的豐富口感,是八兵衛精心設計令人提振味蕾的涼夏首選美味。

以法式紙包魚手法料理而成的「法式蒸鯛魚 牛肝箘菇風味 」,使用料理用玻璃紙將日本真鯛魚、在地蔬食等所有食材,加入濃郁風味的八兵衛雞湯與乾燥牛肝菌菇,緊緊封住後下鍋烹煮,讓客人吃得到百分百的鮮美原汁;主食推出富有濃厚風味的「昆布漬日本產真鯛佐稻庭烏龍冷麵」,炙燒鯛魚的鮮美,搭配來自日本秋田的稻庭烏龍麵滑順口感,沁涼美味為炎熱的夏天帶來滿滿的活力。

曾任職多家東京著名法國餐廳的八兵衛日籍料理長尾形正匡表示,串燒店多是使用肉類做為食材,而此次夏季菜單的設計改以頂級魚料理為方向,為的就是讓客人在串燒店也享用得到清爽的頂級海鮮美味。同時也在日式料理中結合西式手法與食材,目的是希望讓每一位客人都覺得驚豔與新鮮感。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