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創新手法呈現獅城之美 新航推出全新機上安全影片

新加坡人雖接受的是英式教育,但還是保留了華人低調保守的傳統天性。很多人說獅城人個性保守,但看看新加坡航空這支以創意手法呈現的機上安全須知影片,卻又展現出他們能將現代與傳統思維相融合的南國巧思。

新航推出的全新機上安全影片是與新加坡旅遊局合作推廣當地旅遊,由新航空姐帶領乘客遊歷新加坡的著名景點的同時讓乘客們觀看機上安全須知,不枯燥乏味是這支影片的特點。在影片中,觀眾跟隨著新航空姐的腳步前往熟悉的新加坡地標,例如駁船碼頭、娘惹文化博物館、河川生態園、哈芝巷、水上探險樂園、亨德森波浪橋、首都劇院和濱海灣花園。在每個地點,新航空姐邂逅不同人物、參與各式活動,以創意方式示範機上安全須知。

這就像帶著乘客漫步在新加坡,

影片中的景點呈現出新加坡是一個具有獨特文化和傳統的現代都會城市。

新的機上安全影片是新航和新加坡旅遊局於2017年6月簽署的雙邊協議的合作成果之一,藉此一起推動入境新加坡或過境新加坡的旅遊,並向全球觀眾展現這個城市國家之美。在這個夥伴合作關係之下,新航和新旅局將在三年內共同投資新幣一千萬元,合作進行行銷推廣活動和科技提案,促進便利的旅遊,並且強化在合適的時間與合適的場合,對準確的對象投遞合適的體驗內容。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