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超跑品牌的超級SUV Lamborghini Urus問世

我想,如果一個超跑品牌能生產SUV、且完美複製了既有產品的DNA,那代表汽車業界的創意在未來當然可以被更無限放大。從設計、性能、動態駕控體驗到駕駛樂趣,Urus承襲純粹的Lamborghini基因,雖為日常駕駛而生,但亦可在各類環境中馳騁自如。

Urus是Lamborghini的第三條產品線,身為全世界首款的超級休旅車,它以前所未有的動力、性能和操控,以及無與倫比的設計、奢華感和日常實用性,開創了頂級汽車市場中的全新細分領域。Urus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高達650匹,這簡直就是身披SUV外殼的超跑嘛。

沒錯,Lamborghini本來就是要將Urus塑造成這一個市場中從未有過的新形象,0~100km/h加速只需要3.6秒、最高時速可達305km/h,這應該是世上目前加速與極速最快的SUV了。

沿襲Lamborghini一貫的命名原則,Urus這個名稱也源自於代表其品牌的公牛形象。Urus,也被稱作Aurochs(歐洲野牛),體型龐大、充滿野性,是牛類的祖先之一,過去500年裡不斷繁衍的西班牙鬥牛,在外觀上與Urus非常相似。Urus無疑是一款極具辨識度的Lamborghini,不僅從傳奇車型LM002中汲取靈感,還沿襲了許多經典的超跑基因,像是採用了2/3車身及1/3車窗的超跑比例設計。

在引擎、排氣系統和底盤的全方位設計方案,保證Urus在日常駕駛的同時減少了不必要的機械噪音,並保留了Lamborghini無與倫比的駕駛激情和代表性的迷人聲浪。藉由Tamburo選擇不同駕駛模式,Urus所搭載的V8引擎呈現出截然不同的聲音和駕駛感受,從STRADA(道路)模式中安靜舒適的低頻聲音,到CORSA(賽道)模式中的激情聲浪。經過特殊開發的排氣系統可隨引擎轉速變化定制聲音輸出,在急加速過程中, Urus會發出更具運動感的低吼和底盤回饋。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