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兩屆WRC冠軍依然忙碌如昔 Porsche歡慶品牌大使Walter Röhrl 75歲生日

如果你很幸運有Walter Röhrl的電話號碼,打給他時往往會收到這麼回應你:「我再打電話給你,我正在忙」。他確實在忙,而且忙得不亦樂乎,即使他即將在2022年3月7日過75歲生日。Porsche官方試車手Walter Röhrl出生於德國巴伐利亞的雷根斯堡(Regensburg),不僅兩度榮獲WRC冠軍,也是少數同時贏得拉力賽及場地賽冠軍的車手。

Walter Röhrl在各種不同屬性的比賽中時常拿到勝利,他被視為賽車史上最偉大的拉力車手之外,他也誠實直爽的個性而聞名。Walter Röhrl自1993年起便開始擔任Porsche品牌大使,直到最近才卸下這個試車手的身分。他曾在紐柏林北環賽道(Nordschleife)上為所有最新量產車款進行測試,也投入Porsche 959、Carrera GT及918 Spyder等超跑車款的開發工作。

今日的Walter Röhrl依然為了Porsche品牌四處奔波,他最近還帶領著記者學習如何開著Porsche在冰上完美飄移,也上Podcast節目回答有關於合成燃料、保存經典車輛以及永續發展的問題,為Porsche客戶上駕駛訓練課程也是他的必要行程。已經70多歲的Walter Röhrl表示:「每當被問到對於新款911 GT3等正統跑車的看法時,我一定要先試駕過再回答問題,因此一年中我有近100天在路上開著Porsche的車子」。他在Porsche車輛歷史暨博物館部門所辦的活動中,一直是相當受歡迎的特別來賓,他時常在Porsche Sound Night和各式各樣的展覽及駕駛活動中現身。

對Walter Röhrl來說,他的工作也包含了照顧自己的愛車,其中包括許多經典的911車款。特別有緣份地,他的第一輛車便是的Porsche 356B。當年即使作為Ford、Opel、Fiat、Lancia與Audi的車手,Walter Röhrl依然與Porsche維持著良好關係,包含多次以私人的911參加拉力賽事。去年Porsche亦為他對品牌的忠誠度致上誠摯的謝意,Porsche博物館將Walter Röhrl當年駕駛的924 Carrera GTS Rallye全面翻新後送給他作為禮物。

然而,熱衷於滑雪與自行車的Walter Röhrl,並沒有特別替自己安排慶生活動,他透露說他當天是要去滑雪的,並坦承他總是在這些慶祝自己場合上感到尷尬。不過Walter Röhrl已許下願望,那便是他想多帶自己的老車出來走走,拜會朋友,而他是否能如願,在未來幾年中留給自己更多的私人時間,這仍未有定論,畢竟他現在依然十分活躍。現在,我們能確定的一點是,Walter Röhrl今年的行程早已被安排滿檔了。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