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沖繩打造全新度假勝地入口 台灣直飛輕旅行只需60分鐘

日商三菱地所以「度假,從機場開始」為概念,於沖繩縣宮古群島進行下地島機場國際航站等旅客設施重整、營運及私人飛機受理業務,三菱地所將打造一座讓旅客抵達機場即開始體驗度假感受的全新下地島航站,預定於2019年3月份開始營運。

2016年度至沖繩旅遊之外國觀光客總計達2,129,100人,其中台灣就占3成以上,比2015年度成長了29%。三菱地所瞄準沖繩縣觀光熱潮,於2015年12月向沖繩縣政府進行計畫提案,2017年3月與沖繩縣訂定基本協議,為使下地島機場能提供國際線、日本國內線旅客服務及私人飛機等受理業務。在國際線方面,將以近年來至沖繩觀光人數最多的台灣、香港旅客,及包機至宮古島的韓國旅客等為主要亞洲區域的目標客群,進行相關航線開拓;日本國內線則以廉價航空為中心,針對從主要都市出發的航線為目標進行招商活動。三菱地所開始啟動下地島機場旅客航廈設施的重整,並已於10月11日進行動工儀式,目標2021年年載客量達30萬人、2025年達57萬人。

宮古群島是日本人首屈一指的度假勝地之一,也在國外旅客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三菱地所期望藉由國際線航班的重整,成為宮古群島推向國際級度假勝地的助力,因此下地島機場不再只是飛行員訓練飛行場,而是以「能接待一般旅客的機場」為目標再出發。三菱地所繼今年5月在台灣成立辦事處後,積極投入在台灣的相關專案,本次下地島機場航廈重整計畫,若開啟台灣直飛下地島的新航線,估計台灣直飛該地只需60分鐘,宮古島可望成為台灣人去日本輕旅行的新選擇。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