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走過半世紀的香榭傳奇 Mido Commander Shade系列

50年對製錶業來說雖不算個大數字,但對於單一錶款系列來說,就頗值得來聊聊它的歷史了。1959年Mido推出第一只Commander香榭系列腕錶,這個指標性的系列,成為品牌歡慶100週年的重點紀念。

1918年由George G. Schaeren在瑞士最大的雙語城市Biel/Bienne所創辦,Mido在100週年的今日正好為於1959年首度問世的香榭系列錶款賦予嶄新的詮釋。全新推出的Commander Shade香榭系列光影腕錶特別版既大膽又時髦,延續優雅流線的單體錶殼,整體視覺效果更為開闊;再以1979年的版本為藍圖啟發,完美復刻當時漸層的太陽放射狀飾紋錶盤,黑銀雙色煙燻漸層處理,展現漸進光影效果,讓復古的意味更加深刻鮮明。

七零年代是一個瀰漫着自由、大膽和不覊的時代,為向這個後嬉皮年代的精神致敬,Commander香榭系列光影腕錶特別版搭配細膩性感的米蘭帶設計,使其如絲綢般的材質完美契合肌膚。纖細而圓滑,不鏽鋼緞面打磨的錶殼成就Commander香榭系列的經典輪廓,如同法國聞名的艾菲爾鐵塔的鋼鐵結構。

全新Commander Shade香榭系列光影腕錶特別版,保留第一代腕錶最具辨識度的設計重點,壓克力水晶面盤下搭配Mido草寫Logo,完美重現當年香榭系列問世的設計美感。鑽石切割處理的時針、分針,以及錶緣12圓點皆使用Super-LumiNova®塗料,確保在黑暗中清晰的閱讀性,3點鐘方位搭載日期、星期顯示窗,在微小細節中呼應法國艾菲爾鐵塔的建築特色,傳遞Mido自1918年的製錶美學。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