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Lamborghini經典車修復中心參加2019京都經典車大展

Lamborghini 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贊助的第三屆京都經典車大展(Concorso d’Eleganza Kyoto 2019),於櫻花盛開的日本京都絢麗落幕。作為經典車系列大展中最富盛名的展覽之一,本屆京都經典車展在歷史悠久的二條城(Nijo Castle)花園中舉行,這座著名的古蹟於1603年建成,並於199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此次參展的54款經典車型中,共有22款Lamborghini,其中包括Miura、Espada、Islero、Jarama、Jalpa、Urraco、Countach、LM 002和Diablo等多款經典車。參展的Lamborghini按照年份被分為三組,分別為1963~1970年款組別、1971~1985組別和1986~2000組別。參展藏車分別來自歐洲、美國和日本的藏家,這也是本屆經典車大展的亮點之一,車迷可將Lamborghini自1963年成立至2000年間的科技研發與設計風格演變之路盡收眼底。此外,2016年推出的5-95 Zagato版和1965年推出的3500 GTZ Zagato版兩款車型,也分別於「當代車型」和「賽車與原型車」兩個類別的展覽中亮相。

參展的3500 GTZ展車屬於一位美國收藏家,這款藏車十分稀有且車況近乎完美。在問鼎「賽車與原型車」組別冠軍後,該車進入了爭奪「最佳展車」桂冠的競選中。後經車展國際評委會一致同意,這台底盤編號為3010的3500 GTZ車型榮膺此次京都經典車大展的「最佳展車」稱號。除了本屆京都車展的「最佳展車」獎項,這台3500 GTZ還在Zagato車身製造商(Carrozzeria Zagato)的百年慶典上,贏得了「Zagato之最」的稱號。「1963~1970年款」的組別冠軍和「最佳Lamborghini藏車」兩項大獎,均花落一台底盤編號為4838的Miura SV,該藏車屬於一位日本收藏家,採用了Verde Miura綠色車身搭配芥黃色內飾的配色設計。

展覽結束後,共有15台參展的經典車型從二條城啟程,開始了為期三天的「2019京都經典車之旅」。車隊途徑視野開闊的佐藤橋,一路駛向淡路島,最後再返回京都,盡賞沿途的如畫風光。Lamborghini 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一直積極參與全球範圍內的經典車大展(Concours d’Élégance)系列活動,將於今年9月19日至22日在義大利舉辦的第二屆「Lamborghini& Design Concorso d’Eleganza」也已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