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盡顯亞洲優雅風格與熱情待客之道的新航空姐

一提到蠟染印花布印上繽紛彩線,五分袖、長窄裙樣式,一派南洋風情的合身沙龍,盡顯曲線完美比例的空姐制服。沒錯,您的腦海中肯定立刻浮現:「新加坡航空」這五個字!

放眼全球,這套堪稱識別度最高的空姐制服,已經等同於新加坡航空最突出的企業識別標誌。如此與眾不同的沙龍制服,更成為新加坡航空無數次行銷活動中的亮點,並持續贏得世界各地乘客的高度青睞。新航為全球獲獎最多的航空公司,這其中,有非常高的比重歸功於每位空服人員執行的機上服務。新航空姐融入亞洲風情的優雅與好客於一身的形象,無疑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最佳代言人、完美服務的永恆象徵。

出自時尚大師之手的曼妙裝束

從1972年新航成立,「Singapore Girl」於焉誕生,並從此成為新航開拓國際市場以及品牌形象的代言人。而新航空姐充滿文化特色與風情的這身制服,充分展現亞洲熱情待客之道,其實卻是出自法國服裝設計大師Pierre Balmain之手,由其所精心設計。這套制服發表至今,從未更改過,只有進行小細節的調整,連男空服員的制服,也要求以深藍色與大多數空姐的藍色制服相互輝映。

由於集亞洲式的傳統與優雅為一身的女性形象,風格獨具的新航空姐的形象,在1993年的以蠟像的方式進駐世界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成為館中第一個展出的商業人像。杜莎夫人蠟像館表示,新航空姐中選的原因為其反映了日漸普及、蓬勃發展的國際旅遊!新航美麗溫柔的空姐身影,正如她們所提供專業殷勤的服務一樣深植人心,令所有旅客留下難忘的飛航體驗,這些「Singapore Girl」更讓新加坡航空在國際間打造出卓爾不群、獨一無二的品牌知名度。

當您搭乘新加坡航空翱翔在雲端,從空姐曼妙的身影、親切的風采,到無微不至的機上服務;這一切的頂級舒適與極致尊榮,都是新航盡善盡美地要求與投入的結果。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