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逆轉時光重現輝煌 Goodwood Revival歡慶20周年

古德伍德老式賽車嘉年華(Goodwood Revival)將於九月舉辦慶祝20週年的活動,屆時將有約15萬人一同見證傳奇賽車與知名車手上場展演。這場為期三天的活動將於英格蘭南部如詩如畫的小鎮Chichester裡的Goodwood賽車場舉行,1940、1950及1960年代的兩輪與四輪賽車,將在這條經典的賽道上參與遊行與競賽。

除了速度間的較量之外,風格裝扮也是這場活動的一大傳統與特色,熱情的車迷從全球各地蜂擁進入Goodwood,並將身著絢麗的復古時裝仿現舊有的耀眼風貌。全球最令人憧憬的老式賽車將登場、並一字排開提供車迷觀賞,然後再駛入賽道大顯身手。Goodwood Revival 20週年活動還有一項精采項目,是將維修區布置成五十年代初期的Silverstone賽道,替這座位在北安普敦郡的GP賽道慶賀70週年,而Goodwood Revival獲勝者的巡遊活動,也將匯聚五十輛在過去二十年間名揚四海且叱吒風雲的賽車。

2018年的Goodwood Revival含14項競賽,為期三天的賽程將由週五晚間的Kinrara Trophy揭開序幕,1963年以前生產的GT賽車將從賽道上駛進落日霞暉之中。Fordwater Trophy則定調為今年特具紀念價值的活動,多部Jaguar XK120跑車將於週六露面,以慶賀其問世70週年。風光回歸的St Mary’s Trophy,則會帶來更勝以往新鮮刺激的比賽,賽事將由職業組及業餘組車手分別一較高下。

2009年F1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將代表JD Classics車隊首次於Goodwood Revival亮相,與其他頂尖車手也將增添現場熠熠星光,包括Jackie Stewart、Tom Kristensen、David Coulthard、Jean Alesi、Derek Bell與Dario Franchitti。各車手將摩拳擦掌爭取Rolex Driver of the Meeting大獎,在星期日晚間的頒獎典禮上,將由Duke of Richmond宣布由哪位贏家奪得這項備受推崇的獎項。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