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Land Rover與Bear Grylls為自閉男孩打造驚奇之旅

這是英國探險家兼求生系列影片主角Bear Grylls與一位13歲自閉症男孩的故事。Blake Harris住在英國伍斯特,這位喜愛冒險的小男童被大家稱為「Baby Bear」,因為他是Bear Grylls鐵粉,在今年的英國威爾士乾草文學藝術節上,他滿心期待著與偶像相見,然而更大的驚喜在等著他。當天Bear Grylls駕駛著一輛印著兩人名字的訂製款的Land Rover Discovery抵達現場,並帶Blake Harris開啟了一場迷你的驚喜冒險。

為什麼Land Rover要為Blake Harris精心策劃這一場獨特的旅程?因為他不僅憑藉自己堅定的意志成功抵禦了自閉症,還一直幫助他的媽媽照顧身患重病的妹妹,除了鼓勵這位自我突破並為家人不懈付出的少年,也為他與Land Rover「心至無疆」(Above& Beyond)的品牌精神相契合,而滿足他與心目中英雄見面的心願。

和英國童子軍總會主席一同探險,這樣的經歷對我來說彌足珍貴。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段經歷,它將成為我面對未來生活挑戰的動力。

                                                                                                                            By Blake Harris

Bear Grylls與Blake Harris駕駛著Discovery開啟了這場探險之旅,在感受Land Rover出色的全地形科技駕馭後,抵達了一片渺無人跡的叢林。Bear Grylls在那裡搭建了簡易特製的庇護所,並與Blake Harris一同嘗試了野外生火。身為「食物鏈頂端的探險家」,貝爾同樣邀請Blake Harris體驗了他的午後甜點——活蟲,旅途中他分享了很多探險的經歷,例如身上一直攜帶的繩子,以及如何用彈弓擊中目標,如何在野外獲取食物。

這場驚喜的安排由Bear Grylls主導策劃,Land Rover與Blake Harris的媽媽Liz,只為宣揚他不畏生活的壓力與挑戰的精神,以及他鼓勵並幫助自己的妹妹抵抗癌症的堅韌意志。曾患有自閉症的Blake Harris經過多年努力,克服了病症的折磨,在重拾身心健康的同時,也超越了自我的極限。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