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2018年最後珍藏 Jura威士忌推出One For You限量版

吉拉島(Jura)位在蘇格蘭西海岸附近,島上只有一條馬路、一間酒吧、一座酒廠與200位居民,帶有一種偏遠荒僻的美感。在英國作家George Orwell筆下「全世界最難抵達的險峻島嶼」中,揭露吉拉島民們所共同擁有的一顆不妥協的初心,那般精神在島上唯一一條道路上流動、於唯一一座酒廠中沉醉,經過時光的淬鍊,陳年為蘇格蘭島嶼區的遺世之作。

吉拉酒廠成立於1810年並於1963年為振興社區而再生,因受到島嶼的歷史與家園啟發,創作出對威士忌工藝充滿熱情的頂尖單一麥芽作品。2018年島嶼之王吉拉(Jura)單一麥芽威士忌,隆重推出了〈Community〉系列三部曲的最後一個版本〈One For You〉,旨在頌揚吉拉島極具向心力的聚落精神,為聚散在全球各地擁有特有種精神的「吉拉人」致敬。

〈Community〉系列三部曲始於2016年的〈One For The Road〉,為紀念吉拉酒廠經理Willie Cochrane退休的特殊裝瓶酒款,具有天然桃花心木蜜金色澤;二部曲是2017年向全社區和酒廠員工致敬的〈One And All〉2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而今年的新品第三部曲〈One For You〉,除了強化島嶼的社區精神、以聯繫全世界擁有特有種精神的族群,讓酒迷直接用味蕾體驗蘇格蘭島嶼區最特立不凡的風味。

從〈One For The Road〉為了紀念一個人,〈One And All〉吉拉島民們的凝聚力,到最後〈One For You〉與每一個人分享,以其吉拉島不曾改變的堅持和初心。吉拉〈One For You〉為一款18年原桶強度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豐美熟甜的香草、杏仁、牛奶巧克力與蜂蜜味覺,帶來如烤麵包般的美好風味。〈One For You〉以小批量釋出在特定市場(英國,德國,法國和亞洲),非冷凝過濾、無焦糖調色,52.5%原桶强度,在美國波本桶熟陳後,再以全新美國白橡木桶強化特色,新鮮白橡木桶帶來額外的風味驚喜。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