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台北西華Toscana義大利餐廳推出「秋季限定海鮮宴」

全台各行各業景氣都不太好,唯獨餐飲界的業績始終長紅,美食看來是最有療癒功效的了。此次台北西華Toscana義大利餐廳應景推出了「秋季限定海鮮餐」,前菜包含「生蠔界愛馬仕」法國頂級吉拉朵生蠔、爐烤螯蝦、法國淡菜與「爐烤頂級和牛紐約客」,最後配上地表最貴食材做成的頂級甜點「新鮮松露冰淇淋」,一餐就嚐盡海陸鮮味。

這些食材有多厲害呢?先看看被譽為生蠔界愛馬仕的吉拉朵吧。法國吉拉朵家族橫跨世紀的生蠔霸業,以60道工序養出肥嫩鮮美的極致生蠔,每一粒殼身都雷射上吉拉朵家徽來突顯不凡身價。生蠔尺寸以0到5區分,數字愈小個頭愈大,西華選用的是2號生蠔,風味與口感都在恰如其分的最佳狀態,搭上義大利西西里島白酒,尤為人生一大享受。

而價格比龍蝦還貴的宜蘭長臂蝦口感軟嫩,無論甜度和鮮味都更甚龍蝦。主廚直接從漁港叫貨、以當日漁獲入菜,生食等級的極鮮螯蝦烤八分熟,再以胡椒及海鹽簡單調味,佐上特製大蒜奶油及海蓴菜特製醬汁,將螯蝦的鮮甜無限延伸。法國聖馬歇爾因為特殊潮汐漲退,出產的淡菜格外香甜、細嫩度特別高。此刻適逢夏秋盛產季,主廚將最好吃的聖馬歇爾淡菜與自製西班牙臘腸,調入以牛番茄及櫻桃番茄熬煮成的特製醬汁一同燴炒,鹹香美味令人欲罷不能。

來自美國西北部Snake River農場的極黑和牛,油脂特豐、肉質細緻而富含濃郁奶香。為保留甜度及油脂,簡單低溫油煎、只灑海鹽,甚至不加胡椒。美味的極黑和牛紐約客,口感及風味溫潤圓滿,吃在嘴中感覺得到油脂融化蔓延,幸福感十足。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