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鮮明強烈的前衛風格 Rihanna Loves Chopard系列

名媛品牌與超級名人的聯手能激起什麼樣的火花?Chopard在今年邀請到全球巨星、西洋天后Rihanna合作設計聯名款Rihanna Loves Chopard系列,雙方的合作賦予此系列既創新、大膽前衛又時尚的全新面貌,完全符合Rihanna鮮明強烈的前衛風格。

向來個性大膽的Rihanna與Chopard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這次傾全力發揮她們的熱情與創意,打造巧妙融合都市氣息並兼具高雅迷人風韻的珠寶系列。此限量版珠寶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Rihanna與生俱來的自信與野性,採用極簡與幾何設計,搭配上俐落的線條造型,糅和純粹的現代感,賦予Chopard另一經典Ice Cube系列更為強而有力的鮮明色彩,並推出全新彩陶材質的設計,既新穎且前衛。

簡潔俐落的矩形造型,透過玫瑰金材質立方體與實心陶瓷塊以直線排列組成,陶瓷塊的「 Jungle Green叢林綠 」顏色則由西洋天后Rihanna操刀指定用色,而採用的玫瑰金材質亦是經「公平採礦認證」的18K玫瑰金打造,備有拋光釉面立方金塊或鑲鑽等不同款式之9件珠寶單品。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