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由名人參與創作設計的FENDI Peekaboo手袋

FENDI宣佈一項全球性的慈善活動-「The Peekaboo Project」將與六位名人合作,他們將以展現中式創意及創新精神為主旨,設計出六件極具個人風格、獨一無二的Peekaboo手袋。

Peekaboo Project已在全球各大城市展開,挑選當地具有影響力的標誌性人物參與Peekaboo手袋的設計流程。該項目於2014年在英國啟動,2015年延續至日本和韓國,最終將來到中國大陸。與國外相同,Peekaboo拍賣所得款項也將捐給由參與設計的名人所指定的慈善機構。Peekaboo Project邀請了對中華文化和社會具有影響力的六位名人參加,分別是國際超模劉雯、奧運跳水冠軍郭晶晶、演員楊穎(Angelababy)、媒體人楊瀾、藝術家梁遠葦和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獎」得主藝術家葉錦添,他們與品牌第三代傳人Silvia Venturini Fendi和FENDI工坊密切合作,帶來了由他們參與創作之獨一無二的作品。

這六位名人所設計出的Peekaboo手袋於6月10日至30日在三里屯紅館展出,同時展出的還包括之前於倫敦、東京及首爾Peekaboo Project中的精選作品,包含音樂家Adele、建築師Zaha Hadid以及超模Cara Delevigne、時尚領袖Anna Dello Russo還有奧運花式溜冰金牌得主金妍兒等名人協同設計的手袋,共計10款精選作品。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