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跨年入住花蓮遠雄悅!品亞洲50大酒吧之一Indulge Bistro調酒、遠眺太平洋無敵海景

遠雄悅來大飯店2023跨年倒數派對於《皮爾沙運動酒吧》舉行,與入選亞洲50大酒吧、米其林評鑑的《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 實驗創新餐酒館》跨界合作,賓客當晚可享用特色調酒,伴隨 DJ 精選的音樂放鬆身心、舉杯倒數迎接嶄新的一年;隔日早晨再前往飯店最佳觀景點,遠眺太平洋無敵海景的映襯下欣賞東台灣美麗曙光,以最棒的方式開啟2023年!

以花東縱谷特有山海風景為靈感,精心打造4款跨年特色調酒。調酒以呼應飯店位於花蓮220公尺海岸山脈北端、緊臨太平洋、依山傍水等特色,以「探索大洋,秘境放縱」為主要設計核心,結合太平洋和花東縱谷地區物產,善用昆布、黃金蜆、 馬告、土肉桂等圍繞山海的特色食材,為跨年派對量身打造四款主題經典調酒,讓旅客將花 東美景盡收於口。

這四款主題經典調酒各具特色,「山·縱林 Mountain Indulgence」融會琴酒、蜜香紅茶、 五葉松、百香果與馬告,營造如初入山林、清新鮮明的感受;「谷·原境 Valley from Wild」以 波本威士忌、剝皮辣椒、土肉桂等材料,展現層次鮮明、獨特鹹辣口感;「潮·奇旅 Fanta-Sea」 結合小米酒 、台灣甘酒、柴魚等風味,獻上鮮味搭配酸甜的味蕾奇妙旅程;「洋·沈浸 Pacific Immersed」混搭蘭姆酒、椰奶、鳳梨與昆布,創造藍白分層的海潮視覺與大洋特有鹹鮮味覺。 四款跨年特別調酒每款250元。

跨年夜後,2023年早晨最有活力的開場,就是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元旦早晨六點, 在飯店工作人員的帶動下,健康早鳥旅客們在飯店最佳觀景區一起健康做早操,現場貼心備妥薑茶,為旅客暖身也暖心。大家齊聚在東台灣壯闊無敵太平洋海景前,欣賞海面上的金黃色光芒漸漸露光、太陽緩緩升起,之後由飯店人員帶領健走4.5公里、沿途欣賞太平洋海景、山林步道等花蓮大自然景致,以充滿正能量、健康滿點的活動,延續元旦全新出發的活力與感動,在2023年一整年中持續創造精采。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