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國際時尚聚焦Taipei IN Style 台北魅力展松山文創登場

「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是每年台灣重要的時尚產業盛事,自2006年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5屆。除了是台灣新銳設計師與設計品牌發表作品的最佳平台外,今年也會邀請來自日本、香港、韓國與大陸等地的服裝與配飾品牌參加展出,讓大家更進一步認識亞洲時尚新勢力。

本次「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展期四天,從11月16日至19日,每天有多場台灣設計師帶來的2018年春夏新款時裝秀,伸展台上更跨界結合其他國際品牌與台灣原創品牌等多款不同聯名元素的創作,展現大膽強烈的都會時尚概念。

今年度的台北魅力展也有多場來自海外的時尚服展單位共襄盛舉,像評選亞洲各國新銳時尚的指標Asia Fashion Collection,去年掀起一波東瀛風潮的福岡亞洲時裝節(FACo)延續熱潮,今年又與台灣偶像劇合作,將於TIS首度宣傳曝光。亞洲時尚聖地香港本屆派出十位時裝與包品設計師展現香港設計實力,今年度更有國際皮草協會首次於TIS舉辦Asia Remix 2017聯合發表秀暨皮草創作總決賽,為台北展演高級皮草細緻工藝,並倡導使用合法來源皮草。

展期四天不僅有多場動態時裝秀,於松菸文創園區2、3、4號倉庫更有眾多來自海內外的服飾配件品牌,與其它國際時尚指標集團像日本PR01.TRADE SHOW於會場中提供靜態展示,讓民眾體會各式前衛、優雅、充滿時尚趣味的設計魅力。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