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紐約BlackTail首席調酒師快閃波特曼Ritz-Carlton

號稱「魔都」的上海就是這麼地風情萬種,能與國際時尚界接軌的時髦活動與派對,在滬上的夜晚裡天天都在進行著。2016年在全球50家最佳酒吧排名榜上有名的紐約知名酒吧Dead Rabbit Grocery and Grog的姊妹店BlackTail,將在靜安區南京西路的地標建築物波特曼Ritz-Carlton的麗嘉閣來一趟為期一週的快閃客座酒吧體驗。

波特曼Ritz-Carlton的麗嘉閣在白天是間充滿優雅風韻的酒廊,為客人帶來奢華的傳統下午茶體驗,夜晚則化身成為充滿魅力和時代感的上海三十年代雞尾酒及音樂酒吧,更有窗外燈光璀璨的迷人夜色為伴。

BlackTail剛剛在今年雞尾酒傳奇大會的雞尾酒精神大獎中榮獲美國最佳新雞尾酒吧,此次上海之行將由酒吧首席調酒師兼經理Jesse Vida領銜,首次為上海的雞尾酒愛好者帶來原汁原味的紐約酒吧體驗。2016年底,Dead Rabbit創始人Jack McGarry與Sean Muldoon在紐約創辦了第二家酒吧BlackTail,目的是向1920年代禁酒令時期遷往古巴的偉大美國酒吧致敬。

麗嘉閣的設計靈感源自於上世紀二、三零年代,

在大上海的輝煌及夜上海的異國情調中汲取靈感。

BlackTail從1920年代到1950年代的古巴雞尾酒界汲取靈感,重現了一個匯集眾多名流的黃金年代,從海明威、甘迺迪到辛納屈。酒吧內部設計由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的設計工作室Drinksology操刀,該工作室也是Dead Rabbit的酒單設計者。置身於紐約的BlackTail,吧台後John Vanderlyn的《哥倫布登陸西印度群島》大幅複製畫作奪人眼球,古巴革命家Jose Marti的銅像和超過300幅獨家原創攝影使人仿佛置身古巴街頭。

此次的上海快閃酒吧活動將原樣重現紐約曼哈頓BlackTail的眾多內部元素,並秉承後者長達88頁、包含約50款酒飲的酒單精髓,推出了一份特別設計的雞尾酒單。作為原版酒單的主要設計者之一,Jesse Vida將在上海呈現其中8款與紐約本店完全相同的雞尾酒,而且涵蓋了原版酒單的五個不同分類:Highball、Sour、Punch、Old Fashioned與Cocktail。

Jesse Vida來自舊金山,14歲時便開始在加州伯克利的餐飲業兼職工作,他的調酒師生涯起點在Locanda的Delarosa and Beretta。在成為調酒師之前,Jesse Vida是灣區一位嘻哈藝人,他在舞台上掌控場面、炒熱氣氛、觀察聽眾肢體語言,這些技巧也被他運用在了酒吧事業中。

Jesse Vida之前在Dead Rabbit Grocery and Grog工作了兩年,在與Jack McGarry一起工作的期間,他對雞尾酒和風味的掌握有了長足進步。在加入The Dead Rabbit之前,他還在數家紐約頂級酒吧工作過,包括Dutch Kills、Booker and Dax以及Momofuku Ssam Bar,將Jesse Vida稱之為調酒界的大師級人物,他絕對配得起這個稱號,如今的他已在美國數十個城市和倫敦舉辦過客座調酒活動,並曾前往秘魯、冰島和哥倫比亞參與雞尾酒比賽和顧問諮詢。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