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攜手Williams F1!Jaguar打破賽艇運動最快世界記錄

你沒看錯,Jaguar在賽車運動上的合作夥伴是Williams Engineering、也就是Williams F1車隊的母公司。這次Jaguar與Williams攜手,把雙方在Formula E的成就與JLR集團對「Race To Innovate」的承諾延伸至水上競速運動的賽場。Jaguar Vector Racing團隊的Vector V20E電動賽艇以約142.62km/h的均速,打破了世界及英國紀錄,成為全球最快的電動賽艇。

2017年10月,Jaguar宣佈成為Vector公司的獨家冠名合作夥伴。作為不同賽事領域的傑出領軍者之一,雙方聯合團隊共同設計並打造了這款世上最快的電動賽艇Vector V20E,Vector Racing團隊同時也聯合Jaguar技術合作夥伴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將Formula E賽場上的電動技術運用於V20E賽艇上。此次Vector V20E電動賽艇所實現的成績,相較十年前的原世界紀錄,提升了高達20km/h。

Jaguar在賽車運動中擁有悠久歷史與輝煌戰績,自1948年起曾參與F1與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等世界頂級賽事。2016年,Jaguar以發表史上首款全電動賽車I-TYPE出征Formula E來宣告重返四輪競技運動。Jaguar Vector Racing團隊將在接下來的18個月裡,繼續不斷向各項世界紀錄發起挑戰,以期通過創新技術突破性能極限,展現英倫的工程研發能力。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