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與百年前的冒險家同步感應 品飲薛克頓南極冰封麥芽威士忌

這是發生在一百多年前的真實事件:1907~1909年英國探險家Ernest Shackleton(薛克頓)組成了一支隊伍第二次遠征南極,從阿根廷南端的補鯨站出發,卻在距離南極大陸還有180公里的海面附近被浮冰圍困,一場在惡劣環境下求生的故事就此展開。

Ernest Shackleton與組員們駕著被冰封的Nimrod號隨著浮冰漂流被帶往北方,離原目的地南極已經愈來愈遠,他英勇帶領隊友們開始與大自然搏鬥,唯一的願望已經不是踏上南極的土地,而是把同行者一個也不少的帶回家。

「薛克頓南極冰封麥芽威士忌」就是為了紀念百年前偉大的南極探險家Ernest Shackleton所生,雖然他一生從未抵達南極極點,最遠的一次僅到達距離極點180公里的88°,但他靠著無畏勇氣、堅韌不屈的信念以及冷靜沉著的智慧,將絕對的困境轉化為最成功的失敗,解救全體成員於千鈞危難之中,成為探險家的典型範例、成為勇者的代名詞。

在事件發生將近百年後的2011年,考古學家在南極冰棚中發現百年前薛克頓探險隊遺留下來的麥肯雷(Mackinlay’s)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目前品牌隸屬於Whyte& Mackay Distillers Ltd),2017年透過蘇格蘭天才首席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以其投保超過8千萬台幣的神之鼻,結合20款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推出全新的「薛克頓南極冰封麥芽威士忌」。

不同於之前的「復刻版薛克頓蘇格蘭威士忌」,2018新版作品不僅透過厚實飽滿的風味勾勒Ernest Shackleton堅毅不拔的態度,更希望透過平易近人的口感與品飲方式讓更多人感受每一個屬於自己的冒險。

我希望透過這款全新的創作,呈現出薛克頓大膽飽滿、

平衡協調、複雜洗鍊卻又平易近人的迷人特質。

                                                                                                              By Richard Paterson

全新的「薛克頓南極冰封麥芽威士忌」,是由在2017年成功將台灣打造為全世界消費大摩威士忌量體最大市場的「尚格酒業」引進,這款全新上市的蘇格蘭威士忌奠基於極富特色的品牌精神,呈現細緻豐富的奧秘層次。它有著琥珀的色澤,伴隨著太妃糖、烤蘋果、肉桂以及一股優雅的泥煤香氣,口感如同大麥香氣與甜美泥煤的混合,其中夾帶著香草、奶油乳酪與蜂蜜溫柔的滋味。

酒精濃度40%的「薛克頓南極冰封麥芽威士忌」該如何品飲呢?天才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的建議喝法是與三兩好友一起,在威士忌杯中加入大冰塊,然後一同感受Ernest Shackleton在南極探險的故事。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