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全球首富馬斯克副業賣香水!首瓶香水Burnt Hair開賣就斷貨 一天熱銷兩萬瓶

特斯拉創始人 Elon Musk (埃隆·馬斯克)旗下的 「無聊公司」(Boring Company)近日發布了一款名為 Burnt Hair的香水。10月12日的官方發布之後,僅僅幾個小時,就賣出了兩萬瓶,目前已斷貨。包含運費和稅金,每瓶100美元(可以透過狗狗幣支付),預計將在2023年的第一季度開始發貨。

香水上市前, Elon Musk把自己的個人資料改成了「香水商人」,並在網上宣稱 Burnt Hair是全球最好的香水。他這麼形容這支香水:與普通的香水不同,就像是把蠟燭放在了桌子上,但不用到這麼費勁,噴上這支香水,就會「鶴立雞群」!你要是走在機場,肯定會引起別人的注意。

他也在推特上說:我要用我的香水來購買推特!Elon Musk必須在這個月底之前,完成440億美元的收購,不然就會在11月份被起訴拖欠債務。

Boring Company成立於2016年,旨在創建安全、快速挖掘、成本低廉的運輸、公共設施和運輸通道,以解決運輸問題、快速的點到點運輸和推進城市的轉變。在四月,該公司獲得了6.75億美元的 C輪融資,將其估值提升到57億美元。

Elon Musk之前已經做了很多有趣的小副業,如:2018年出售限量2萬台的火焰噴射器,籌集了1000萬美元用於隧道建造測試;在對沖基金做空特斯拉失敗後,發售緞面的冬季短褲以示勝利等。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