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摩登騎士運動風格 Barbour International Sport

1894年在英格蘭東北的靠海小鎮South Shields,以防風防水、經久耐用聞名的Barbour在此創立。位於泰恩河口的South Shields因地理位置面臨北海而造成風大雨大的環境,讓可以抵抗惡劣氣候的油布夾克大受歡迎。Barbour創立至今120多年來,開發出無數經典的英式風格油布裝束,在社交名流界有其一定的崇高地位,電影圈與時尚圈名人的衣櫥裡都少不了一件Barbour外套,也因其強大功能而深受英國皇室青睞,先後受頒三張皇家認證,皇室成員都是其忠實的擁護者。

為什麼Barbour產品的魅力始終不退?因為百年來堅持原創風格,秉持著家族傳承的精神,其純英式的設計因而成為服裝界不朽經典。Barbour International商標自1936年問市,由身為重機迷的第三代傳人Duncan Barbour所創立,以重機騎士機能裝束而生。2018年推出全新Barbour International Sport系列,整體設計更朝向運動機能,首次亮相大膽使用撞色配置,拼湊出濃厚90年代的復古風味。

承襲Barbour International一貫的率性不羈風格,仍維持原有的騎士風格,同時注入運動機能。新系列以倫敦城市做為主要背景,保有原來的Urban biker形象,撞色復古立領運動夾克,搭配英倫經典風味十足Polo衫,散發出強烈90年代風格。繼原有的International Original系列外,今年春夏嶄新Barbour International Sport系列打破過往對於騎士穿著的刻板印象,詮釋出嶄新摩登騎士運動機能風格。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