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經典重現!Lamborghini Polo Storico修復中心重塑Countach LP 500

在1971年3月日內瓦車展,Lamborghini展出了Countach LP 500原型車,它瞬間成為展場中的矚目焦點,其照片被廣泛傳播、並刊登在世界各地的主流媒體上。Countach LP 500被認為在技術和設計上取代了傳奇車型Miura,為汽車歷史書寫了全新篇章,不過它於1974年3月在進行撞擊測試後被報廢,此後經典便不復存在。

2021年10月1日, Countach LP 500重塑版於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概念車類別亮相,為重現這一極具收藏價值的歷史車型,Lamborghini 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歷時逾25,000小時傾力完成本項工作,Centro Stile設計中心在車身重建和樣式監督方面也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Countach重新定義了跑車該有的樣貌,它成為了風尚設計語言的象徵,即使在幾十年後的今天,仍然為當代Lamborghini的外型設計帶來啟發。」Lamborghini主席兼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在慶祝Countach LP 500問世50周年之際,Lamborghini將其重塑版帶到古董車展中的概念車類別確實非同尋常,讓我們能夠在多年後親眼鑒賞傳奇的1971款Countach LP 500。」

2017年底,一位經典車型愛好者、同時也是Lamborghini的重要客戶,他向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詢問,是否有可能對Countach LP 500這款只能藉由當年照片進行分析的傳奇車型進行重塑。計畫開展後的最初幾個月,Lamborghini獲取了所有可用素材並進行了深入分析。「文檔的收集至關重要,我們將重點放在車型的所有細節、整體一致性和技術規格上。」技術服務及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負責人Giuliano Cassataro說到:「照片、文件、會議記錄、原始圖檔和當時負責人的回憶,這些都有助於盡可能準確地確認每一個細節的形式和功能。為重新打造安裝在原版Countach LP 500車型上的輪胎,Pirelli基金會提供了歷史檔案材料,發揮了重要作用。」

重塑工作始於平台底盤,這與Countach使用的管狀車架完全不同,除了對其重新設計之外,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還需要決定打造它所使用的作業流程,以順應當時的生產方式。車身的打造也採用了相同的步驟,並使用多種現代技術儀器進行分析和定義,一旦完成金屬板材敲擊成型階段,傳統的義大利手工藝將接手技術工作,內裝同樣也採用了類似的工作流程。車輛的所有機械零件有的來自Lamborghini的原始備件或是用修復的,有的則被重新打造。

為了將原始設計進行歷史性的重現,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向Lamborghini Centro Stile設計中心尋求幫助,後者由設計中心主管Mitja Borkert領軍,致力於開展極具挑戰性的這項專案。「Countach LP 500對Lamborghini至關重要,因為它開創了所有後續車型都遵從的設計DNA。」Mitja Borkert表示:「為了打造這部1971年首次於日內瓦車展亮相的車型,我們當時也製作了一個1:1比例的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它也一併消失,唯有大量影像資料仍然留存,因此我們決定以相同的辦法來開展這個專案。從當時的出版物、認證表上的圖像以及從Polo Storico經典車修復中心修復的其它材料中,我們能夠重獲打造首個1:1比例模型所需的資料,而最大的挑戰莫過於打造出車型的確切體積。為此,我們對Countach LP 400(底盤編號 001)進行了3D掃描,從中獲取了大量資訊。為完成最終車型並得到令人滿意的線條,我們工作了2,000個小時,內裝的重建也完全遵照了相同的方式。」

Lamborghini與Pirelli自1963年起就開始了合作,雙方共同重建了安裝在Countach LP 500原型車上的輪胎。得益於Pirelli檔案中保存的圖像和材料,在日內瓦首次亮相的Countach LP 500車型所採用的Cinturato CN12輪胎的原始設計可供重建時使用。根據這些檔案,Pirelli的技術人員著手打造了Collezione系列的Cinturato CN12輪胎,這是專用於1930年至2000年間的輪胎系列,並通過復古圖形與現代技術相結合保留橡膠的原創造型。具體而言,用於Countach LP 500的Cinturato CN12輪胎的前輪尺寸為245/60R14、後輪尺寸為265/60R14。

Lamborghini Countach LP 500重塑版不僅配有與1970年代相同的胎面花紋及美學特色,還採用了現代化複合材料與結構。在選擇車色時,PPG檔案也扮演了關鍵性的腳色,通過仔細分析,它可以識別生產所用黃色塗料的確切配方,最終被命名為「Giallo Fly Special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