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追憶古樸雅致的歲月 誠品行旅推出黑膠文藝復興專案

選一片黑膠唱片,輕輕放上唱盤,用手指輕挪唱針並按下播放按鈕,刻著年代烙印的聲線隨即在空間裡流洩而出。彷如一場品味生活的儀式,這是上世紀的時髦產物,是屬於雅痞大叔追尋的歲月靜好,這也是誠品行旅與誠品音樂館、expo誠品生活文創平台共同推出的「黑膠文藝復興|音樂旅宿體驗」音樂體驗房活動。

這是個讓爸爸們度過最雅痞父親節的好禮物,誠品行旅的「黑膠文藝復興|音樂旅宿體驗」音樂體驗房,每日限量2間,即日起開放預訂,旅宿期間自2017/8/5至2017/12/29,旅宿體驗每晚8,888元。

誠品音樂館成立於1999年,至今引進超過20萬種影音出版品,位在誠品生活松菸店的誠品音樂黑膠館,則是全台首家黑膠主題專門店,展現音樂的復古軌跡,提供優越聆賞品質,讓喜愛黑膠的樂迷們陶醉於類比時代真實溫暖的音色中。誠品音樂館與誠品行旅首度合作,選擇美國Klipsch音響組搭配奧地利Pro-Ject黑膠唱盤,將靜謐、高雅的客房,打造成旅人專屬的黑膠視聽體驗空間,並精心挑選6款爵士、古典黑膠唱片,讓旅人或樂迷得以享受高規格的類比溫暖音色。

除了聽覺的感動外,誠品行旅繼好感生活展後,二度與expo誠品生活文創平台合作,邀請台灣自創品牌HeadphoneDog耳機狗設計來將黑膠視聽體驗空間,增添更多視覺上的音樂元素。秉持「用設計,將音樂帶入生活」的創作理念,運用多款黑膠主題的設計商品,來豐富旅人樂迷視覺的感受。像是以真實黑膠唱片所製作的時鐘、仿照復古音響/黑膠唱片原尺寸的抱枕、仿照黑膠唱機或控制器一比一尺寸的腳踏墊、運用10英吋小黑膠唱片製作的客製房號牌…等,讓感受黑膠音樂溫暖歌聲的同時,也能在空間體驗滿滿的音樂元素。HeadphoneDog耳機狗設計更為誠品行旅特別打造「黑膠旅人明信片杯墊組」,讓旅人樂迷得以收藏紀念。

隨著時代演進,一個按鈕便享受音樂帶來的歡愉美好,但黑膠唱片所帶來的類比聲線,是一種溫暖、真實的聲音與歲月。誠品行旅甜點主廚陳松輝以法國可可芭芮白巧克力純手工細膩復刻黑膠唱盤每個細節構造,以55%法芙那巧克力、蛋、奶油與糖製作為無麩質蛋糕,風味飽滿又帶有溼潤細緻的口感,並添加12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的巧克力甘那許與覆盆子純果泥,在果泥的酸甜、巧克力的苦甜味與40%的酒香中,勾勒出成熟大人的風韻。

「黑膠文藝復興|音樂旅宿體驗」音樂體驗房每房將提供旅人樂迷一只黑膠時代限量造型蛋糕,用巧克力的苦甜,細細品味歲月的苦澀與甜美。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