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為原料來源把關 Chopard從哥倫比亞採礦業者採購貴金屬

蕭邦(Chopard)自2018年起成功實現百分百使用具公平認證的金原料供應鏈的目標,如今亦宣佈另一項「通往可持續發展奢侈產業之旅」的突破性項目,將與瑞士改善黃金聯合會(SBGA)共同合作,向哥倫比亞喬科省的手工淘金者(Barequeros)採購金原料。

蕭邦持續通過「通往可持續發展奢侈產業之旅」項目支援手工採礦,自2013年以來與Eco-Age攜手合作,與極具影響力的南美採礦業非政府組織—負責任採礦聯盟(ARM)建立了慈善事業關係。2018年,蕭邦宣佈為其所有腕錶和珠寶作品創建百分百符合倫理道德標準的金原料供應鏈,蕭邦是全球首家通過提供培訓、社會福利和環境支援直接協助採礦社區的腕錶與奢侈珠寶品牌。

喬科省是哥倫比亞第二大黃金生產地,卻同時為該國最貧窮地區之一。「Barequeros」是手工採金業者,當中46%為女性,他們採用水閘和溜金槽等手工設備,並以當地傳統的沖積採金技術進行淘金。其開採方式不使用水銀,從而保護了該地區在世界上頗為獨特的生物多樣性。 為通過合法註冊,手工淘金者需要獲取特別許可,允許他們手工生產、並每年出售不超過420克的金原料。

現在,參與該項目的手工淘金者將供應金原料,這一舉措隸屬於完全可追溯金原料來源、負責任的開採道德黃金的國際供應鏈。這一激動人心的全新項目由瑞士改善黃金聯合會(SBGA)發起提倡,與蕭邦的「通往可持續發展奢侈產業之旅」計劃相符。此價值鏈隸屬於瑞士聯邦經濟事務秘書處(SECO)和SBGA支援的一個更廣泛的項目,旨在鼓勵負責任的小規模開採金業者。

該項目確保手工淘金者不僅獲得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而且獲得每克0.70美元的SBGA特殊黃金獎勵(Better Gold Incentive),以幫助他們改善生活和工作條件。此外,該價值鏈使他們了解其金原料的確切目的地。迄今為止,已有500名手工淘金者獲得了此項目的支援。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